A-we's Life

My real name is danny.I live in Taipei,Taiwan . Weclome to my blog ang give me an advice.

Thursday, August 30, 2007

開學恐懼害羞憂鬱頹廢症候群

我生病了...
我得到了"開學恐懼害羞憂鬱頹廢症候群"併發"瘋癲無助低能膽小智障症"
天呀天呀天呀! 今天完全沒有跟班上的新同學交流><
完全不認識 只認識導師 哈哈!!超猛的英文老師啦~~~
今天選幹部 老師讓我們用自願的方式 班長選出來了 但是卡在副班長還沒選
但是我又想選學藝
於是 我就使眼色給卡農(跟我同班耶 耶黑~):
(以下請用眼神對話)
"當副班長啦"
"不要不要"
"幹麻啦!上呀"
"不要啦!"
"你不是當過"
...經過一連串的僵持
老師:"算了 那接下來的都用抽籤好了 等下公佈結果"
結果我呆了....
下課去問卡農
結果讓我更呆....
他說"我也想當學藝耶~"
喂 我們會不會太有默契了呀= =
反正勒 今天跟大家都不太熟 不太熟 不太熟 什麼時候才會八分熟...
讓我來介紹內中的合作社
話說內中合作社是由嗓門大的美麗阿姨經營
大小只有一間教室大 卻要容納全校六十多個班級的人
尤其在中午午餐時間
可以看到大排長龍的人潮 比SOGO的福袋還擁擠還多人
從一樓擠到三樓 從C棟(合作社所在)排到B棟
而我今天是第一次看到如此壯觀景象
可見內中人非常有耐心 可以容納那麼擁擠的午餐時間
歡迎有意鍛鍊自己耐力 且一定要吃午餐的學弟妹 選擇內中 就是正確選擇!
報名專線 2627 7474 打過去可能會有個XX教官接起來 讓你招架不住!
(怎麼開始在推銷了呀= =)
反正勒 買玩午餐後 就跟白墨們去一年級跑班
幹麻勒 看正學妹帥學弟呀(大家心懷不軌= =)
沒有啦 是要拉學弟妹來我們社團啦~
各個社團使出全力對學弟妹們吼叫
更扯的是 基隆還說:選白墨 內中會有熟食部!(本校沒有)
拜託 又不是班聯會還是校長室勒....
明天還要面對安靜的203 什麼時候會high起來 我也不知道
會不會根本high不起來勒?
大家 拭目以待吧~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