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we's Life

My real name is danny.I live in Taipei,Taiwan . Weclome to my blog ang give me an advice.

Saturday, November 10, 2007

內湖高中20週年校慶

11/10 (六) 天氣不錯
耶 今天是內中20年的校慶!
好高興好高興 而且一整天都沒下雨
白墨校慶演出大成功~~!!

早上起床發現天色怎麼那麼亮
一看時中發現已經早上七點
就這樣 八點出門 九點到校 我遲到了...
一到學校看到的就是很多人在穿堂
拿著相機和情境佈置合照
這次學校的情境佈置真的非常讚!
整個就很華麗 可惜缺乏主題性跟位置的配置怪怪的(美術老師別罵我= =)
但是整體來說 大家真的是很厲害
尤其有很多一年級的 才剛進來就發揮創意 作出許多很棒的作品
可惜 我的高中生涯中 似乎缺少了情境佈置這一塊
去年更是可惜 沒有好好的和116作情境佈置
今年更糟糕 根本沒人想做情境佈置...真的 是高中記憶中缺陷的一塊

而我們的攤位由原本的炸冰淇淋
因為廠商的嚴重疏失 導致我們只能賣爆米花和冰淇淋汽水
身為籌備小組的我竟然嚴重失職 真的很對不起你們...
你們真的辛苦了!
一開始本來想幫忙叫賣 可是中午要演戲 因而作罷...
謝謝你們 辛苦了!
(NONO很負責唷 深坑很棒)

眼看10點30分
到了藝文走廊集合
開始要為11點多的演出準備化妝
我飾演的是一個娘砲老師
似乎很適合我 不過 我是為了娛樂大家才這麼大的犧牲呢!
經過學長姐的化妝 穿上戲服 正準備下樓時
班聯會的一通電話打亂了我們的思緒...演戲時間延後一個鐘頭~~
大家都快餓昏了 還聽到這個消息
不過 還是敖過去了 一個鐘頭到了 我們帶著學弟妹和道具組下樓
掛上耳MIC 最後的叮嚀 這是我們第一次帶領學弟妹上台演戲
"厚 7-11在搞什麼鬼!!"柵老師的第一句話才一出來
就聽到很熟悉的聲音在呼喚我...
"老闆~~~"
好大聲 好大聲!原來 就是我的寶貝116 站在搖滾區為我加油
我真的好感動 好感動....我看到了好多人在為我尖叫
真的是很謝謝你們...我真的 有說不出的感動 在心頭
在台下 看著台上的學弟妹演出 真的很感動
他們 是我們帶領出來 他們 是我們第一次帶領學弟妹站上校慶舞台
正在感動之際
又看到了搖滾區裡面的116
在百萬感動交集之下 真的很想落下淚
但我很堅強 哈~~
就這樣 演完了....成功的演完了!!
回去找116的同伴們
真的很感動耶你們!!
謝謝屁屁幫我照相!

第二齣戲
演的也很棒 大家都很棒!
G奶真的是有夠勁爆的
台下有人說妹妹很可愛唷~~
就這樣 白墨演出大成功!

對了 還看到性感的嘎逼
跟他在瘋狂的自拍耶~~
嘎逼跳的很好唷!

演完了 園遊會也結束了 第二年 沒有逛到園遊會...
唉 沒辦法 要演戲就得付出代價--不能吃任何東西
回去我們班 攤子也收了
那就去找屁屁拍情境佈置吧
結果屁屁後來還是沒跟我去......
我就自己去拍那些情境佈置
真的超棒的耶!
高中生就該這樣!
就在回教室之前
聽到蹦一聲
好大的爆炸聲 引起大家的注意
經過調查是有同學將乾冰引爆
並無人員傷亡...

校慶最令人期待的舞會終於到來
對不起 拋棄了白墨 我選擇了116
在校門口狼狽的吃著等半年才來的麥當勞
突然看到一個包的緊緊的人旁邊跟著兩個人進來 往體育組走
阿tall索性大喊"戴愛玲"
結果 真的是他 我們興奮的跟他打招呼
結果 她也很熱情的立刻回頭而且伸出手跟我們揮手
大家整個high起來了 尤其是我!!!
本來要從是靜態觀賞的我 也因為她讓我進入會場瘋狂的為她尖叫
我超愛她那首"對的人"...

最後的DJ時間
我還是跟大家撘上火車了
超好玩 超刺激 肚子超痛(剛吃完麥當勞= =)
最後不知道為什麼 結束之前 我身邊站著的人都是116的
我們大家一起圍圓圈圈 一起往前衝 一起互撞
ending歌響起
我們擁抱在一起
伴隨著生日快樂歌 我還是無法克制自己
最後還是哭了 大哭><
看著美麗的煙火 "內中 生日快樂!" "我們愛內中~~"
謝謝你們 陪伴著我度過高中第二年的舞會
謝謝你們 總是在我無助的時候 在我身邊陪伴著我
真的很謝謝上帝 讓我有機會遇到你們
說不完的感謝...真的很謝謝你們!

今天 謝謝白墨還有學弟妹們 大家棒到爆炸
今天 謝謝116 陪我度過快樂的一天
今天 謝謝阿TALL 讓我們去地下室摸了幾圈麻將和玩疊疊樂
今天 謝謝阿超 陪我回家
今天 謝謝捷運 這麼晚了還送我回家
今天 謝謝路燈 把原本很暗的路 照的這麼亮
今天 謝謝鑰匙 讓我可以進到家門
今天 謝謝爸媽 等我回家
今天 謝謝二姐 借我照相機
今天 謝謝....到底要謝到哪裡呀

那就 謝天吧!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