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we's Life

My real name is danny.I live in Taipei,Taiwan . Weclome to my blog ang give me an advice.

Tuesday, October 16, 2007

天呀 好丟臉~~~

早上越來越冷了

今天坐上了一台652
快到學校的時候 我走在走道上
突然一個大煞車 我的手要去抓住把手
但是 把手卻離我而去

我滑倒了 而且還躺在地上.....
好丟臉唷唷唷唷~~~幸好車上只有一個內工的和司機
不然我就直接當眾割腕(太跨張了)

腳好痛 感覺快斷掉了(玻璃娃娃...)

-----------
最近一連串的比賽
好像又聽到了116加油的聲音
但是 這次不是我帶著大家喊....

上到一半的課
外面突然傳來一陣歡呼尖叫聲
又是一個念頭閃過
不經想起那段瘋狂的時光
手也不自覺了寫下了自己的心情
好難平復
------------
校慶 我是爆點嗎?
似乎不是 但是我會瘋狂的搶戲!

還是跟班上的人不太熟
其實是很怕 也不知道怎麼靠近
雖然可以找到我右邊的暴力狂跟左邊的數學狂
但是 還是期許班上可以跟班上更熱絡
不甘寂寞的本性呀...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