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we's Life

My real name is danny.I live in Taipei,Taiwan . Weclome to my blog ang give me an advice.

Wednesday, November 07, 2007

數學老師的酷炫演出!

今天數學老師 帥氣的拿吉他自彈自唱
他真的超厲害的! 科學小飛俠 還有另外一首不錯聽的台語歌
他唱個的時候 一定可以迷到很多台下的小女生吧(其實我也不知道= = 不過很好聽到是真的)
希望他能在學校開個演唱會...

明天就是愛滋病演出了
唉 我總覺得自己很沒用
我總是覺得自己可以做的很好
但是 都沒有機會
而且 總是別人做的比我好
或許 我只是會出一張嘴吧......
真的要我負責...
也很難吧 哈~

剛剛我很生氣 因為我剛買的橡皮擦又不見了
每次都這樣 剛買的東西都會被弄丟
真的很討厭耶
歸咎一堆原因
我覺得我的運氣真的很衰很衰超級衰到一個極點
好像什麼平常人會遇到的壞事都被我遇過了
現在徵求改運大師
快來救救我吧...
給我點好運吧><
不然我已經快被逼瘋了!!

唉 校慶快結束 我要讀書
屁屁請加油 我也加油 在6個月!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