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we's Life

My real name is danny.I live in Taipei,Taiwan . Weclome to my blog ang give me an advice.

Thursday, October 25, 2007

崩潰...

今天不知道怎麼了
就這樣跑到五樓
膿包真的是個很好依靠的人
就這樣
不受控制...
我多希望那節下課時間是1個鐘頭...
謝謝你們今天都跑來關心我
我也不知道我怎麼了
但是還是謝謝你們 讓你們擔心了 真的是有點不好意思耶~

順其自然吧

最近的我總是處在悲傷的心情
遇到了好多挫折 卻又不知道該怎麼辦
真是個懦弱的人

幫小豆慶生 好爽
你有體驗過被裝滿刮鬍泡的蛋糕盒"蓋布袋"嗎
史上最刺激的生日派對吧
我很爛 躲在手語社辦
謝謝你們 手語超棒!!
可憐的PINGU也受波及...
笑的很開心 卻有種悲傷的感覺
一股腦的衝上來
深深的感觸 到我的心中...
這 就是如戲劇的人生嗎
...
...
Attitude is everything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