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we's Life

My real name is danny.I live in Taipei,Taiwan . Weclome to my blog ang give me an advice.

Sunday, October 21, 2007

"YA!"五校話劇迎新GO!

早上六點 起來上個廁所 又回去睡覺了
一閉上眼睛...再張開...
妖壽!天怎麼那麼亮!!!
一看時間...挖靠 都快八點了...
就這樣 我遲到了
因為我的賴床 遲到了...
對不起!!我對不起陽明 明倫 成淵 內湖 政附的各位
虧我家住的不遠 對不起啦~~~

今天的天氣超超超棒!
不會太熱 也不會太冷
整個就是為了我們的天氣
我是第一小隊隊輔 可是 讓我怒到的是 竟然只有四個學弟妹
還有其中一個跟我們同年的= =
就這樣 和小吳 阿伯 威索 屁仙 呆呆和唐風 一起相扶持
我們人不多 但是我們也可以很High!加上又有彤彤跟遙遙的加持
我們第一小隊也爆high的!

今天一整天都在台大健行 腳都快爆炸了= =
我覺得有些學弟妹印象最深刻的應該就是要上廁所 又找不到
一直在台大晃 大家可能都要爆血管了吧
在這裡深深的一鞠躬...
難怪中午玩殺手遊戲 小吳第一個殺我= =(報仇)

下午闖關超累的
第一關就是什麼潑水大戰
氣質派的小吳被受波及最少
狂野派的屁仙全身濕撘撘

還有什麼命運好好玩
我當太陽
其他四個當什麼天線寶寶
整個就很白吃
可是 超爆笑的!
還有在喝水傳話 讓我遇見了YA!
闖關的時候大家也都超團結的
還有還有那個傳傳樂
我們超猛的!!用人中用大腿用鼻頭
整個超好笑的!!!!!

今天也看到了以前"被"迎新 跟我同隊的好夥伴
有金針 香菇 大頭 和YA!
一年多不見了 我都快忘了大家了
尤其是YA跟大頭= =
大頭在一開始時 我看到一個好熟悉的人走在我旁邊 而且一直看我
害我不知道該怎麼辦
真的對你們很不好意思耶 我真的記性不好
謝謝你們都還記得有個38的木柵人
本人非常愧疚 在此深深一鞠躬(怎麼一直在道歉呀!)

之前很可惜沒有參與籌劃的工作
話劇社的同胞們人都很好呢
很想再多認識你們 但是之後的機會又很渺茫
真的很可惜耶.....我不希望又像忘記"被迎新的夥伴"一樣
大家今天真的很棒!
請給自己掌聲~~啪啪啪啪啪~~

學弟妹也不錯啦 很多整個不怕生 還直接嗆我
不知道是哪個叫做雞什麼排跟鄧什麼恩的
嘿嘿 你們給我記住!
不過 很有活力也不是件壞事啦!
不過不要太愛大ㄋㄟㄋㄟ唷~

今天學到好多團康遊戲
什麼 海綿寶寶幹 粱王宗茵阿~~~
最後還發明了42526575859
整個就在骯髒和無厘頭的環境下度過一天

藍天藍 白雲白 天線寶寶該回家囉!
掰掰~~~
今天超開心的!
活動真是 大成功~~~~~~~~
辛苦了!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