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we's Life

My real name is danny.I live in Taipei,Taiwan . Weclome to my blog ang give me an advice.

Wednesday, September 19, 2007

校慶 再讓116重回當時的風光!

今天突然聽到阿超的建議 超棒的!
116計畫申請校慶表演時間 表演台北市第二外語冠軍的精湛演出...
是不是很棒?!其實.....表演倒是其次
大家想要追尋的感覺 或許都是那團結 歡樂的氣氛吧
現在的我 就是這樣 很想重回當時的那段時光

今天和阿超一起284回家
因為他 讓我沒有在平常下車的地方下車
現在能給我笑容的 或許只要看到116寶貝們的臉蛋吧
想起當初的第一句話
融入16的時候....
這是多麼美好的回憶呀!
和阿超聊的很開心 雖然都是學校的生活
但是 我也有了慰藉
有了已經似曾相似的感覺
笑的臉皮好酸 下巴都快脫臼了

我會到底會在何時 找尋到真正的快樂和依靠呢?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