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we's Life

My real name is danny.I live in Taipei,Taiwan . Weclome to my blog ang give me an advice.

Friday, November 23, 2007

最近

唉 真的有種很深層的感覺
真是不懂事 什麼時候才能長大呀
也該是成熟的時候了
真是受不了...

最近 要上游泳課 很煩
最近 還是不知道要怎麼熟 很煩
最近 不知道轉組是否對我好
最近 還是很悶騷
最近 情緒起伏很大

真的 我覺得我運氣真的不太好
我已經盡量往好方面想
但是事實總是和我相違背
再次徵求改運偏方

就這樣吧 來跟我聊聊天吧

心情不好的 加油振作
心情很好的 保持下去
把像光的氣氛傳下去
因為還有很多需要被鼓勵的人呢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