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we's Life

My real name is danny.I live in Taipei,Taiwan . Weclome to my blog ang give me an advice.

Tuesday, December 18, 2007

社服出爐囉~好重呀...

欸... 在此向某人道歉
因為本人的誇示法運用不當
導致身心受創 在此誠心向某人道歉
往後將會三思而行 考量身心舒適
感謝您的包容
(好像什麼客服之類的語氣....)

今天去北車拿社服
厚 我一直很care沒有坐652去...
幹麼撘287呀!人一堆
我真的要替652發聲 287根本沒有比較快好嗎
而且652在北車忠孝東路上下車 只要只要一段票耶!
害我今天多付一段票 結果652根本就差不多時間到
哼~~(這是斤斤計較嗎?拜託~這是省錢好嗎)
還是我和鮪魚最聰明了!我們躍身成為省錢達人(自以為)!
脫離了 反正今天就和Maria 笨貓 阿陳 和肉乾去拿社服
真是有夠重的....不過好興奮唷!
看到成品還真是令人高興呢!

後來就去等15路回家(提著大包小包= =)
上車隻後 我就把那一大袋抱在身上(好重)開始昏睡
超熱的整個身體
但是撘沒多久 車子開到一半 引擎好像突然沒力
張開眼睛一看 天呀!黑的一片....(乘客一片驚呼聲)
我也嚇到了@@請想像一堆人坐在一台沒有電燈而且引擎發不動的公車
是一件多麼好笑的事...
所幸 後來還是發動了 這大概算是回家的驚魂記吧(哪門子驚魂呀= =)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