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we's Life

My real name is danny.I live in Taipei,Taiwan . Weclome to my blog ang give me an advice.

Thursday, November 29, 2007

有煙了! 考完了! 聖誕節要來了!

有煙了有煙了!
早上天氣很冷,不知道為什麼每年冬天之時,我都會期待呼吸的時候伴隨著水蒸氣。
前幾天早上 當我呼出第一口氣的時候...
哇~有煙耶~~~超高興的!不知道為什麼,或許這是代表冬天已經正式來到了吧,真是個詭異的徵兆= =!

這兩天是考試,今天終於考完了,不過今天我整個很白目...我七點半才從家裡出門!!!。
整個就是睡過頭@@,一路上狂奔到學校,幸好還剩下40分鐘給我寫地理考卷,幸好不是物理,不然我整個就會崩潰!(不過今天的物理還是一樣,什麼都不會,在給我10個小時我也不會算XD)

這兩天都在216讀書,與其說是跟他們班的人讀書,還不如說是116的聚會時間,絕大部分的人都是以前116的呀@@!唉......不知道他們會不會生氣...因為我們還蠻吵的= =,我是說在吃飯的時候啦~

說到冬天來,我最喜歡冬天的原因當然就是聖誕節啦!
一群好朋友夾雜歡笑聲走在信義區的街頭,百貨公司前的聖誕樹伴隨著聖誕歌聲,還有各種顏色的燈裝飾著街頭......哇!多麼有聖誕節的氣氛呀!是不是很有感覺呢?我最喜歡這種歡樂的氣氛了,重點是......冬天可以吃火鍋!!天呀~簡直是人生一大享受呀!真是期待今年聖誕節的到來~
恩~冬天是多麼美好呀!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