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we's Life

My real name is danny.I live in Taipei,Taiwan . Weclome to my blog ang give me an advice.

Friday, January 18, 2008

嘿~我回來了!美麗華我也來了!

耶!我回來了!
很多網友在網路上問我 說我最近怎麼不見了
嘿嘿 我去了一趟台北啦!
欸?我本來就在台北呀!要說謊也不打一下草稿..
而且哪來的網友呀!又在那邊"號小"(碰瘋=虎爛=吹牛)
哀 我在自言自語......
不管了!最近在忙準備考試
厚 最近身體超容易勞累
我覺得我老了......
轉組了 莫名的捨不得203
雖然沒有那份革命情感
但是還是很想更認識你們
沒有時間了
我一直害羞 一直不知道怎麼和大家搭在一起
因為剛開學 你們早已經熱絡起來了
不過幸虧找旁邊還有三小同學和小柏和阿昺...
這些日子有你們的陪伴 我真的很開心
我也很高興有機會可以和你們同班
你知道的 我在說你們啦!
我最不捨阿和老師了
想當時暑假還很開心的和老師同班
沒想到現在果然因為自己的錯誤選擇而要離開
哀...不知道要說什麼
不過 相遇就是種緣分吧
希望我們的分離 可以更拉近彼此的距離
我會想你們的 203
這是個很特別的男生班回憶
還有 開學時我會搬椅子去樓上的
黑 記得曾經有個有點娘又很白目的英文小老師吧!

感性時間結束 今天結業式
好爽!放寒假了~ 今天116幫屁屁過生日唷!
而且主辦人就是用屁股想也知道的
好棒唷~~
之後就和屁屁 粘 tall 潔婕去Minamar美麗華
原本要看電影 不過我不想看國家寶藏 搞到最後只有粘和小百要去(小百先回家了)
買完票五個人就去地下街吃飯 那個鐵板麵 超好吃的~~~~~
五個人就在地下街聊詭異的話題 例如美麗華的小便斗很沒安全感之類的
(旁邊的人吃飯吃到一半都要被我們搞走了吧)
不知道為什麼 只要有幾個116的在一起 總是可以笑的這麼開心
總會有一些無俚頭的對話
例如會在露天座椅假裝自己是主持人 在那邊訪問來賓
阿Tall飾演來賓 總是會站起來跟主持人握手 還有送他的新書
我們今天主持過健康人生 芝麻來了 百塊大富翁 快樂百分百
今天真的是超開心的耶~ 我和屁屁還訪問到碧昂思他妹 碧A士!還用全英文問答...
我的天呀 怎麼可以做那麼白痴的事情啦!
不過 真的還蠻好笑的~
還有在湯姆熊 阿tall的太鼓達人和擊擊樂(那是什麼呀XD)超強的
我還是不擅長玩那種東西 唯一能玩的 就是開哆啦A夢小車車了!!
今天真的是超超超開心的 下次還要一起出去玩唷!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