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we's Life

My real name is danny.I live in Taipei,Taiwan . Weclome to my blog ang give me an advice.

Wednesday, May 07, 2008

一家烤肉萬家香 基隆是個好地方~

今天是第二次期中考
哀 到最後還是放棄了
所以我做了件更放蕩的事情
那就是....我和216大夥們去華瑞家烤肉~~~
重點是....在基隆!!! 我該如何突破交通束縛 快速的回到家呢?
管他的 就先上車再說
拿著雨傘 我們一行人包括PASTA 智穎 大根 華瑞 囧囧 郭思 馨葦 虹妘 怡鈞 牛
上了那台有點破爛的校車
當校車下基隆交流道
看到的港邊 停著一"座"麗星郵輪
麗星郵輪根本就是一座行動的海上大樓
超壯觀的 我一直在車上讚嘆
感覺很像鄉巴佬= = 還是趕快在火車站下車吧~
我們轉搭了客運 前往第一站 怡鈞家附近的黃昏市場
客運漸漸往上開 開到了一個山頭
我的天呀= = 真的是見識到基隆的好山好水
到了黃昏市場 大家就想大嬸大叔般的
提著紅白相間塑膠袋 去買炭呀烤肉架之類的
重點是 我們還去肉攤買豬肉 = =
快速的採購完畢 已經快六點了吧
我們繼續第二趟里程 沒多久就到華瑞家了
其實 住在基隆也不錯 因為他們家 超 漂 亮~~~
我不便透露太多 怕你們對他...(其實也沒有什麼啦~)
不過我們家如果住在那種房子 也不錯吧
參觀完之後 大家開始洗菜 生火 準備 還有打羽毛球 騎腳踏車(完全沒做事)
還有聽智穎彈鋼琴 好有氣質的感覺(雖然看起來...XDD)
屁屁和昊天隨後也抵達了
弄著弄著 終於把火燒起來了
不過我只能說...
真的好慢 因為火不夠熱 就這樣 大家好像吃了些半生不熟的肉
我生火也生上癮了 一直拿紙板搧風 不過不是我在說 我真的還蠻有天分的耶 因為火都超大的 哈
不過後來在外面 人越來越少 因為大家都跑到裡面去唱歌 = =
結果只剩下一些人在外面偷吃 最後連我也拋棄烤肉大隊 一起加入唱歌的行列了
哈哈 真的超開心的~~不管買東西 烤肉 生火 還是唱歌...
謝謝華瑞 真的是辛苦他了~ 能跟大家玩在一起 真的超開心的~

之後 經由昊天的帶領 一群台北人在公車站等車回家
不過只有我一個人搭國光 有點孤單
但是 國光好舒服...而且 好快就回到 熟悉的台北
真的 超開心的 我永遠都不會忘記今天的~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