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we's Life

My real name is danny.I live in Taipei,Taiwan . Weclome to my blog ang give me an advice.

Sunday, September 20, 2009

永別的臼井,永遠的小新.....

生命總是無常...

記得很小的時候
就愛上小新無哩頭的個性
從小到大
總是看著永遠長不大的他
帶來一堆笑料
也許是物以類聚
我總覺得我和小新有十分神似
不管是個性還是行為
當然沒有那麼低級
不過
我很開心能像他
他就像我的好朋友
陪我從小到大......

有好多和小新的故事
用說都說不完

臼井先生的意外
讓我無法置信
我寧願相信 他是到山裡面休息
在那座山上 和野原一家一起生活
在他的春我部市裡
過著開心的日子...

謝謝臼井
讓我認識小新
讓我有快樂的回憶
希望無意間走到春我部市的你
又會展開新的人生.....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