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we's Life

My real name is danny.I live in Taipei,Taiwan . Weclome to my blog ang give me an advice.

Friday, December 18, 2009

自然地理燕巢泥火山腿斷之旅

很開心的 昨天的四重溪實察已經累的要命
今天還有沒有料到腿斷之旅
真是一個充實的周末壓!

這次的實察地點是高師大的燕巢校區
還有附近的烏山頂泥火山
到了燕巢校區 感覺根本就是到了另外一間學校
真是有夠荒涼
不過我想宿舍一定比和平校區的逸清樓(現在的宿舍)
好上幾佰倍吧
老師帶著我們介紹了一下燕巢校區的環境

這張照片 有我們氣象學老師的鼎鼎大名

這個觀測站 是我們系上在燕巢唯一的一塊地

而且學校因為太偏僻 到處都是這種緊急聯絡電話

而我們學校裡面也有這麼一座好風光的湖泊(那位是我們英明的老師!)

學校裡面還有一個地方 看起來像噴水池 其實是小小泥火山

這是我們學校風光明媚的道路 我們學校?感覺好奇怪= =

這位是硬要搶鏡頭的包包小姐 搶鏡功力一流

then 午餐之後 為了節省時間 我們走捷徑小路前往烏山頂泥火山
此時太陽正大 日正當中 烈日當頭 熱的要命
而走小路的感覺也莫名的很有地理人的感覺

這都是精采的雜草叢生小路
走了千里路
終於到了鼎鼎大名的燕巢泥火山

特殊的地形...ㄟ 專業的課題就不要在這裡說好了(其實是整個沒專業)

這個氣泡感覺好可愛

所以後來我就決定跳下去洗一下

洗完之後 我們又一直走的走到養女湖
那邊的老闆還放火燒給我們看

恩 老闆對於放火給遊客看好像樂在其中

這兩隻狗看到都不想看了吧
他們還挺可愛的

這是太陽谷
惡地地形與朝向看的到太陽落日
應該是個蠻美的景觀
但是今天實在是熱到快掛了

到了文章的最後
我突然覺得 今天實的文章好boring唷..
好吧 沒辦法 有人決定要開始拍正常的照片了
不過...我手頭還有幾張精彩的
如果哪天我還可以拿那些照片來威脅他一下
就請大家敬請期待啦!
而今天的封面人物是

李小新同學!!!


本此選她的原因是
話說我們前往泥火山的路途
要經過這個好漢坡

李小新同學為了燃燒鬥志
決定將山上設定想像有一大座土雞城
然後開始超賣力的往上衝
為了美食 終於爬到頂了
結果真的有一座火土雞城
我想李同學可能事前有來探勘哪裡有好吃的土雞城吧
但是他可能想都沒想到
最後...
他誤入了泥火山的陷阱
最後鞋子和褲子顏色聯成一體 成為另類的時尚



以上就是本次的封面人物
此次有點小boring的全記錄
我們下次見
(可以點選照片失效的小圖示連到我的相簿看照片囉)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