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we's Life

My real name is danny.I live in Taipei,Taiwan . Weclome to my blog ang give me an advice.

Tuesday, January 05, 2010

2010新年快樂!

耶!2010新年快樂!!!!
這幾天好開心 因為我擁有了四天連假
去年最後一天下午 我難得的陪我媽去信義區買東西
我真的超愛那裡的氣氛 因為感覺這裡是個歡天喜地 迎接新年的地方
真的很想要哪一年去給他體驗一下!

而每年跨年 我強迫我們家要擁有一個習俗
就是...要吃鼎王麻辣鍋!!!
厚!我跟大家說 這家麻辣鍋真的超超超超超超好吃
愛吃辣的夥伴們一定會愛上
好可惜不是吃到飽 而且價位偏高
所以我決定要省點錢揪個團去吃!
不過我和我媽真的神經病
下午4.30抵達那邊 結果已經大排長龍了
最後我們等到七點快半才拿到我們的外帶
是不是誇張!!!!
但是晚上在家吃火鍋...真的好幸福唷!!!!!
希望今年一整年 也能像這一刻一樣
好幸福唷~~~~~

對了對了 今年第一次衝去我們家山上看101煙火
親眼看見果然感覺不同
雖然今年的跨年和計畫不太一樣
不過 也是很開心
去年最後一天 買了一張威力彩
托我媽的福氣 還有我累積一年沒有釋放的好運

我中獎了!!!

中了100元XDD
很難耶 第一區和第二區各中一個
機會難得耶
好開心 相信2010是個很旺的一年唷!~


祝福大家新的一年 平安順利又開心歐~~~~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