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we's Life

My real name is danny.I live in Taipei,Taiwan . Weclome to my blog ang give me an advice.

Saturday, January 16, 2010

高雄皮克斯讚啦!

終於熬過了一學期...放寒假囉!
不過今天是個大喜之日
蕾蕾結婚的喜宴唷
可是真的好可惜! 我竟然沒辦法親自前往
真的是很大的遺憾阿!
不過同時也是我們班第一次的班遊
全班一起去高美館看皮克斯囉!!!
皮克斯20周年 高雄總動員 出發!


這裡是高雄美術館 第一次來歐!


我的室友阿凱 總是喜歡青春式的跳躍 該不會這會變成我們的野外傳統?(詳請請參考小新的部落格)


這是我們的中午Pizza 自助餐 13盒Pizza一字排開 還蠻驚人的


這是擺放在入口處可愛的怪獸電力公司



最後還斥資百萬(沒那麼誇張吧)...買了紀念品的杯子和名信片

重點是還有不少想買的東西
因此決定回台北後尋求願意資助的民眾

喜歡皮克斯 但是卻錯過在台北展出的朋友們
千萬要把握機會 就算在高雄也要拼下去看一下
雖然我跟皮克斯不太熟
但是看完展覽之後...我決定在寒假把它的電影看完囉 哈哈

最後 蘋果日報有"今天我最美"的單元
在下輸人不輸陣
推出"今天我最糗"的單元
既上次PO出室友阿凱的照片引起熱烈迴響後
(可參考 夢時代樂高秀 文章 http://www.wretch.cc/blog/dannywse/11742959)
這次搬上檯面的是...




變態毛毛!!!!!
雖然殺傷力沒有很大
但是 還是在此恭喜他上榜囉:D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