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we's Life

My real name is danny.I live in Taipei,Taiwan . Weclome to my blog ang give me an advice.

Sunday, March 07, 2010

高雄燈會閉幕 五月天回娘家!!!

沒想過我會這麼的青春!!!!

今天是高雄燈會閉幕
老實說我還沒好好認真逛過
只有之前去看一下很像熊的老虎主燈
還有九點的燦爛煙火秀
沒想到就要這樣結束了
當然 重頭戲來了
就是...五月天幫高雄燈會閉幕唱壓軸!!!
超讚的!

因為昨天和屁屁 pingu 去IKEA和家樂福買東西
走了一整天 腿都快斷掉了
所以心中有種淡淡的聲音告訴我
"今天休息一下吧..."
最後這個淡淡的聲音
被105寢的邀約給沖走了
因此...我們就一行人衝去光榮碼頭青春吧!!!!

美麗的八五大樓與寶成雙子星

宇宙人 要去高雄~~~

旺福 看星星的夜晚 讓我想起了好友們...

在我們後面 是滿滿的人潮

感覺愛耍帥的Magic Power主唱 和 叮噹

天壓天阿!!! 這是五五五五五五五五月天!!! 還有花媽市長 頒發榮譽市民
看到他們感覺都有來自家鄉的溫暖了

今天所有的focus都是五月天啦!!
我只能說 五月天真的是永遠的天團
只有他們 才能帶給大家滿滿的感動和熱情

我好久沒那麼high了:)
如果有更清楚的五月天照片 絕對會補上XD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