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we's Life

My real name is danny.I live in Taipei,Taiwan . Weclome to my blog ang give me an advice.

Monday, February 05, 2007

哇!!政大企管耶~

今天早上我們去政大企管訪問學姐
學姊人超好的!感覺很厲害的呢~~訪問的時候他還有帶兩位超級活潑的朋友他們都超好笑的 雖然有時候我們聽不懂 不過我還滿喜歡那種感覺的
或許是因為我很愛熱鬧的關係吧!之後他們還帶我們去商學院參觀 看他們的系辦公室(是嗎: ) 還有圖書館超棒的!而且介紹很詳細 讓我都很心動的想要去讀企管系好像真的很好玩~~還跟他們一起共進午餐!~那 我到底要去幾類組呢......再給我一點時間考慮吧!謝謝今天三位學姊熱情的款待 在政大等我們唷 哈哈~~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