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we's Life

My real name is danny.I live in Taipei,Taiwan . Weclome to my blog ang give me an advice.

Sunday, March 18, 2007

大炳&壞人 生日快樂

今天真是個好日子呀
早上幫了一個老先生坐公車 做好事的感覺真好!
今天還是要練成發 但是我覺得今天最重要的就是...大炳和壞人的生日~~
早上練練練 練到下午 大家都來了
蘭姐穿著一身清涼 明明台北很冷...但是他說淡水有太陽 坐捷運越坐越冷...哈哈 要看氣象預報啦!
練完了之後...大炳和壞人走進社辦 看到的是小呆和阿豬的蛋糕 旁邊擺滿了卡片...
感覺好溫馨...雖然我不是壽星.. 哈哈
學長姐感情好好~~~讓我覺得選白墨真的是明智的選擇! 因為 這裡真的很像一個家 很溫暖 很快樂...
之後假借檢討之名 躱在牆角砸大炳和壞人的派...哈哈 大家瘋狂的追 瘋狂的抹 瘋狂的笑...
瘋狂的白墨 砸派是個傳統嗎?! 大家抹的整頭都是 真的很好笑......
看到大家好開心 我也很開心 不知道今天的壽星是不是也這樣覺得呢?! 跟白墨一起過生日 真不錯耶!
最後祝大炳和壞人生日快樂!! 祝你們天天開心 跟白墨一樣 永遠開心~~

今天也是阿MO的生日 我就說今天是個好日子吧!生日快樂!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