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we's Life

My real name is danny.I live in Taipei,Taiwan . Weclome to my blog ang give me an advice.

Tuesday, February 13, 2007

半日遊基隆

早上的排戲又遲到了哈哈哈~雖然現在遲到學長不會怎樣不過快到成發的時候一定會被罵!>我也知道我欠罵雖然離成發還有兩個月不過我們已經如火如荼的在進行了希望可以呈現最完美的戲劇給大家......我到今天才知道深坑不演了......很可惜耶!跟大家一起練習真的很HIGH(只有我嗎?)後來吃完午餐我和基隆和大頭要一起去基隆因為今天是屁屁舉辦的"基隆日"我當然一定要去的啦!我吵著基隆去瑞光路坐"首都之星"去基隆從以前就知道首都處處位乘客著想 首次跨足國道客運的時候 我就想去坐坐看了 而且據說之前車上還會播放王建民比賽時況 這次終於被我抓到機會啦@@到了站牌之後 可以打免付費電話去問要等多久車才來 沒想到他們的服務人員說已經在瑞光路上了!
幸好這次沒有等很久 代表他們的車很多唷~他們大概也是唯一使用悠遊卡依里程計費的國道客運吧!只要上車下車各刷一次 就可以輕輕鬆鬆的扣款唷!裡面的設備很新也很舒服 還有電視節目唷!超讚的說~強力支持在內科及大直上班的基隆人搭乘唷~!(詳細路線可以上首都網站查詢)打完廣告了就切入正題吧!後來大頭就自己回家 我和基隆去找屁屁!到了忠X路(好像是吧)的屁屁家去的人有大叔.粘.死魚.鮪魚.念經.阿水.PINGU(好像就這些)窩在屁屁房間玩遊戲我還收到他們送給我的生日禮物-手工餅乾 他們自己做的唷!餅乾上面還寫了"老闆娘" 真的好貼心唷!謝謝你們的餅乾 很好吃唷~不過今天的重頭戲其實是在廟口之旅啦!向屁媽道謝之後兩位當地人就帶我們去遠近馳名的"基隆廟口"!第一攤雖然不是在廟口 不過"蚵仔煎"為我們美食之旅揭開序幕!吃完後就朝廟口邁進 在這期間 我們的機手念經三不五時的脫隊 為的就是幫我們拍攝 中間他還跟我們走散了 讓大家緊張了一會兒 幸好聰明的他看到我們 不過回來的時候相機被沒收了= =終於看到了基隆廟口!第二站就是要吃鼎鼎大名的"鼎邊銼"啦!當地人屁屁推薦"吳記" 真的很好吃唷~料多實在又美味 我也強力推薦唷!屁屁還在那邊請我們吃美味甜不蠟 好吃耶~
第三站是"沈記泡泡冰" 雖然我沒有買 不過每個人都被我偷挖一口(缺德加缺錢)還是有嚐到好吃的泡泡冰唷!情人果口味的很好吃 玉米牛奶別有一番風味耶~第四站也是我的最後一站是"基隆一口吃香腸"~一顆五元 配上大蒜更夠味!後來我更鮪魚有事情先走 告別了大家 我不知道後來有沒有發生更有趣的事情 不過今天下午過的真的很開心 走在港口旁邊聞到海水的味道 這就是基隆呀!坐上國光回家(好久沒搭了!) 唯一的遺憾就是...沒有吃到更多東西 畢竟錢代的不多馬~下次我要吃營養三明治 還有更多更多好吃的東西~謝謝屁屁和基隆人!下次還要去玩唷~!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