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we's Life

My real name is danny.I live in Taipei,Taiwan . Weclome to my blog ang give me an advice.

Thursday, February 08, 2007

生日快樂!

今天是我生日!!平常這時候大家都在過年了不過今年是個大例外呢~~所以就有時間找人來幫我慶生囉本來找好小學同學阿融 郭 好瑄 來我家玩(以後通稱我和他們叫"搞笑團體")沒想到他們竟然跟我鮪魚和屁屁(高中同學)串通好來給我個Surprise(有拼錯嘛?)鮪魚拿著蛋糕和屁屁放著阿信的"生日快樂"走進來我們家而且蛋糕上面還寫著"老闆娘" 天呀!!我整個嚇到了!我不敢相信偶像劇裡才有的劇情竟然發生了!我整個就很高興!(雖然鮪魚一直嗆我很不爽 哼.....耍脾氣= =)先跟蛋糕拍個照之後 先去吃午餐大家來一碗"葉媽媽麵線" 不知道大家覺得如何 我們很傳統的呢~~~還有剝水煮蛋唷~~吃完飯之後我們看郭租的電影"幸運之吻"(還蠻好看的 雖然鮪魚和郭一直罵琳賽羅涵...)又之後吃了蛋糕...雖然我許願的時候沒人裡我不過我還是超開心的(容易開心)所以有許一個願望是"希望大家能聽我許願" 哈~~謝謝大家陪我過一個這們特別的生日我也收到116的祝福和卡片了!真的很謝謝你們耶!從小到大我真的沒過過什麼大生日今日我真的是永生難忘!!愛你們116 愛我的搞笑團體!之後送鮪魚和屁屁去坐捷運邊走還邊回味剛剛的感覺和鮪魚跟屁屁來個擁抱 送走了兩位大使把郭留在捷運站等他朋友後我和阿融和好瑄去萬芳國小 跟周阿伯借籃球打在小學裡面回憶起往是特別的有味道 還有一些驚人內幕唷在打球之際我和好瑄還拍了一個短片"Easy High"有點白痴和爆笑 如果哪天我有勇氣了在公開在Youtube上 哈哈打完球之後 我看到一台公車準備跑掉 我跟阿融說:ㄟ 小10耶~阿融說:沒關係 我不急著回家好瑄又問說:那你現在要去哪?阿融說:我要回家...很冷吧....我們去公車站"等時間"時間很快就來了 阿融又再度坐上萬年298回家了而我也坐著萬年開心號回家真的很感謝大家給了我一個窩心的生日~~謝謝^^ (特別感謝美術老師大美女-Ms.安潔莉娜裘莉,劉 在msn上的祝福 哈哈)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