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we's Life

My real name is danny.I live in Taipei,Taiwan . Weclome to my blog ang give me an advice.

Friday, August 31, 2007

沒有好的開始的開始

王建民勝投 讚啦!
相信讀者們都知道昨天是開學日 忘了提到昨天開學我遲到了
今天呢?昨天晚上很早睡的說 結果...早上聽到我姐叫我的聲音:
"維維...怎麼辦 已經七點多了..."(很累的口氣 因為她剛起床...)
聽到這句話往整個嚇到彈起來
又遲到了 開學第二天...
如果我沒記錯 老師還警告我們不能遲到 結果...衝呀衝呀 洗刷刷!趕快刷牙洗臉
正在忙碌的過程 聽到我姐急急忙忙的叫我
"維維 維維 快過來"
想說有什麼急事 衝進去看到我姐正看著電視說:
"王建民勝投耶 完封紅襪 只給他們一支安打耶 超棒的!"
"對呀 他好.....不對...我快遲到了還跟你喇勒!!!!!"
發生了一點小插曲= = 害我很快的衝出家門 衝到學校
果然 到了學校被老師盯上了 哈哈!

總務股長在哪呀!
今天班上稍微熱絡了點 不過我還是跟大家很陌生 我想先把大家的名字先背起來好了
我們導師都背好了 我難道會辦不到?
今天本來要訂便當 結果一直找不到我們班的總務股長
順帶一提 他給我的感覺有點像阿超
好不容易找到他 又不好意思跟他提起要訂便當 因為好像沒有人要訂
哀...好久沒有吃到食家安的便當了...

心酸的捷運高架橋
早上上學時 發現一件很感動的事情
有人讓博愛座給老弱婦孺?
還是有人撿到手機交給司機?
或是幫路人找隱形眼鏡?(誰會找你做這種事情呀= =)
通通都不是!!
那就是我看到了校門前的捷運高架搭起橋樑了!
嗚~~終於有捷運的感覺了!
旁邊就是未完工的捷運站 未來捷運內湖線的文德站 和木柵線銜接
拜託 這根本就是為我設計的呀!!!
但是....內湖線要等到我畢業才完工....
靠= = 看心酸的......

我愛116的默契
下午放學 我又要和鮪魚去教師會作GIS比賽了
沒想到 116很有默契的 集合在C3走廊!
我碰到鮪魚 小宅和心情
結果聊一聊突然接到阿tall的電話說要來找我
才一說完 就遇到弄捕
弄捕一來 阿tall 阿mo 陸陸也都來了
整個就是有默契到哪裡去了= =
大家還是有著熟悉的感覺 熟悉的聊天模式
大家還是不改一一六本性 愛搞笑 很開心
就這樣和大家聊了一會兒
再班上安靜一整天 還是在這一刻 壓抑不住自己愛聊的個性
還是在這裡 和熟悉的感覺 一起分享在新班級的心得
大家就聊一聊 散一散 還是一樣 我們還是一樣不會忘記那種感覺!

神奇的教師會
話說 我們的教師會有著一台開不了的電視
這不是重點 重點是電視旁邊的冰箱
裡面塞的滿滿滿 整個就不知道在幹麻
一位幫小宅GIS的老師 從裡面拿了一支冰棒
結果吃一吃 我們的老師就跟那個老師說 "你真的就不吃了唷"
結果那老師說"剛剛才知道放了一年 都吃成這樣了= ="
整個教師會就在狂笑 那個老師也很可愛 很猛的老師呢!
在這裡分析 教師會的冰箱用法
老師一拿到吃的東西之後馬上塞進冰箱 等到壞掉過期再拿出來丟掉
以上是分析結果 整個不知道在幹麻= =
不過還是很喜歡三位實習老師~~~

什麼同學會呀
剛做完GIS就接到好瑄的電話 他說今天是同學會 難道我忘了?
我就是不是取消了嗎 她說根本沒有 不過如果我沒記錯 來回顧當時的對話...
好瑄說:"厚 我這那個誰誰誰和誰誰誰都不能去 那誰誰誰也就不能去 到最後大家都不能去了"
這個意思不是就是要取消嗎?結果我錯了 還是有十幾個人去鍾老師家
大家就聊一聊 吃吃零食 我還被軒凱整 被立仰嚇到(他變好多)被好瑄罵 被郭 阿融嗆
就這樣弄一弄到晚上 十點多才回到家
看到阿宏騎機車的英俊背影 害我也好想騎一下= =

不知道為什麼 今天過的好充實唷 真是過的莫名其妙呢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