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we's Life

My real name is danny.I live in Taipei,Taiwan . Weclome to my blog ang give me an advice.

Monday, January 21, 2008

在中天巧遇...

今天早上急急忙忙的去學校
嘿嘿 今天要排戲...
不對 應該說是今天是排戲前的說明會
不好意思遲到四十分鐘 哈哈(變成學弟妹的壞榜樣了)
欸 我是學長耶 趕嗆我你就知道了
對了 今天罐頭嗆我 該是大家封殺他的時候了
挖哈哈哈(是否有點黑暗)
反正今天的重點就在...等公車回家的時候
中午解散之後 一如往常撘車去時報廣場等車回家
站牌在中天電視台的前面
所以我常常幻想能見到藝人 不過我都沒真的遇到(倒是看到很多採訪車和記者= =)
直到今天 我只個high了
才剛跟郭通完電話 就看到兩台計程車疾駛而來
撇一眼車上的人 天呀 那位女生妝好濃...坐他旁邊的那個男生先下車
那個男看起來好像在哪看過 難道這就是我夢寐以求的...
沒錯啦!我真的看到藝人了~~~而且一次看到四個人
我看到的那個男的就是大嘴巴的懷秋
那位女生當然就是愛莎啦~~
看著他們四個人 我的臉整個是抽筋的看著他們
(希望沒有看到我= =)
而且有種很想衝上去找他們的感覺
可惜旁邊沒有鮪魚(?!!)
所以我就看著他們一行人走進電視台....
天呀!愛莎離我不到3公尺(中間還隔著一台車XD)
整個很幸運耶~~
後來還有遇到一個 不過不知道她是誰= =
因為她一直被她的一個經紀人擋住
可見經紀人要選身體寬大一點= =
就這樣 帶著滿足的笑容(好像變態?!)
搭上了902回家......

要是我以後當藝人 我可以考慮撘成功車禍捷運 感覺很炫~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