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we's Life

My real name is danny.I live in Taipei,Taiwan . Weclome to my blog ang give me an advice.

Tuesday, January 22, 2008

場勘 落髮 目睹一年後同學之怪現象

今天返校日 看到成績單
唉~~長嘆一聲......
我還要補考物理和化學......雖然要轉組了
不過平時成績也得顧好吧= =
傷心事不說了
今天是笨貓生日 所以要開心點
早上沒效率的排完戲之後
我和丁拎 笨貓 小豆去了一趟坪林場勘
因為本週六日正是白墨寒訓日
好快 台北到坪林二十分鐘
雖然北宜高很方便 不過也帶來了相當的環境衝擊
因為那邊的地形...不對 今天不是來討論這個啦!!
反正很快就到了我們要去的民宿
那裡有老歌卡拉OK 超級大通舖 而民宿旁邊是條小溪
哇 哪裡真的很有原野風味呢! 真的很棒呢!
不知道那天能不能如願去呢...

後來搭著丁拎的"姐姐"開的車
回到了昆陽(中間省略 其實還有轉公車= =)
我們要去哪呢? 我要跟著一群女人去西門町剪頭髮
嘿嘿嘿嘿 頹廢了許久 希望自己能陽光一點
一路上我們開啟了碎碎念電源
開始在路上碎碎念 還制定"善導寺密約"來對付某人(XD)
注:什麼是善導寺密約呢?這是當捷運行駛到善導寺之時,所訂立的條約,內容不便公開,不過未來有機會想要訂立契約,這將是個好取名的方法唷!(此命名方式由丁拎持有著作權)
耶~很快的步出捷運站 很快的走到店裡 很快的寫了名字 很快的洗了頭
[請問你要剪怎樣?]
[就...剪短一點...不要太長也不要太短...然後...然後...]
[幫他剪清爽依點 變型男]丁拎笑著說
唉唷~ 幹嘛把我的心聲講出來呀(害羞個屁呀)
咖擦咖擦 落髮出家...(搞了一個很爛的押韻)
喔耶~ 剪完了 抓一下頭髮
嘿嘿 我還真的是"行"男耶~ 那群女人看了一直笑
還有 鄭元暢沒有我那麼帥!
...對不起說錯了 是我沒有鄭元暢帥 好嗎~~~
不過 我還算滿意...嘿嘿嘿

後來找到了芒果(和她朋友...) 我們前往下一家 找芒果的設計師
就這樣 一行人走上樓 發現後面有兩個熟悉的面孔
竟然是梁修和Maria...今日第一巧
竟然偷跑來這裡不說 後~還被遇到!
這不是重點...高潮來了
回家的時候搭捷運在公館下車
ㄟ 會不會太跳TONE了? 好吧 那我把上一段結束:
後來我就和小豆等著笨貓 丁拎和芒果結束他們的落髮之旅
哇 好大陣仗 每個人今天都落髮了= =
後來跟芒果及她的好友道別
我就去捷運站啦...就是這樣(好像不用講也沒差)

接上段 回家的時候搭捷運到公館下車
正過馬路要上公車專用道時
前面有一個熟悉的身影 熟悉的聲音
旁邊站著一個人X著 他/她 的X
後!被我看到了 沒想到那麼巧呀!同學
被我看到XXX在公車站和XXXX的XX一起XX還XX
我就故意走在他們後面不叫 他/她
結果 我被看到了~我就很笑中帶惡的看著 他/她
嘿嘿 沒錯 被我看到了 不過 基於這麼深的交情 我就放你/妳一馬
幸好來了一台綠11趕快跳上車
哈哈 今天真的超巧的啦!
天呀 我真的是保密到家啦! 我還偏不告訴你是男的還女的!
快去幸福吧!

結論是...今天我變"行"男(明天勒?!)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