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we's Life

My real name is danny.I live in Taipei,Taiwan . Weclome to my blog ang give me an advice.

Tuesday, January 29, 2008

Happy Birthdat A-gogo!!

今天是郭生日~ 不過真的是有夠忙的
自己的生日還要工作
所以咱們零下61度來幫郭慶生吧!
可惜少了巨無霸阿融...
起了個大早 厚~眼睛又乾又癢 一定是睡眠不足
我昨天只睡6個小時耶!
很多嗎?不行 我每天要睡8個小時以上
所以開學真的很痛苦XD
然後和好瑄約在7-11 shopping
然後在公車站遇到阿慶(新角色~國小同學 臨時取的新綽號= =)
PS TO 阿慶 : 我還以為你看到我會很surprise...
然後坐車上山
然後按他家門鈴 他匆匆茫茫從廁所衝出來
然後......
天呀!這是什麼日記呀! 怎麼可以枯燥成這樣....
好啦 反正一到他家之後 我們要吃早餐~
郭說[我家有很多東西可以吃]
接著從冰箱拿出炒飯 起司條 煙燻鮭魚 昨天的蛋糕 甜甜圈
然後郭又說[我們吃焗烤好不好]
我和好瑄[???!!!!現在吃嗎?]
接著郭說

[沒有 是中午吃...]
....原來是預告片= =

吃完了早餐(欸 吃了個甜甜圈和蛋糕)
我們就去看了一部低智商電影

豆豆假期...

從頭到尾笑翻的三個人不斷質疑豆豆的智商
天呀...好笑就好了...
就這樣我邊看邊把手伸進去..

想到哪啦!
因為看電影很無聊 所以就一直把手伸到爆米花桶
天呀 後來幾乎整桶都被我吃掉 因為我手沒停過..XD
我承認我很會吃...

買了一大堆零食
中午也夠飽了吧!
後來也沒有吃焗烤(廣告不實XD)
不過切蛋糕當然不忘要來個拍照呀
就著樣 我們又創造出很多白吃的相片...
還有一段影片獨家獻給阿融...

跟大家介紹這次訂購的蛋糕
仍然是COSTCO訂製蛋糕
美式的超甜風味 特別吸引郭的注意
因此成為每年生日的最佳良伴
而蛋糕上也出現我的名字 反正生日那麼近 就不好意思湊一腳啦~
後來也把阿弘(好久不見的新角色 它是我們的國小同學)找來

阿郭突然說 他同學問他為什麼他跟國小同學那麼好
呵呵 我們也不知道
或許我們都都無法忘記 對那份充滿快樂的回憶
真好...我們要永遠快樂下去唷~ 6年1班!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