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we's Life

My real name is danny.I live in Taipei,Taiwan . Weclome to my blog ang give me an advice.

Thursday, January 24, 2008

難道是注定?

很好 今天的分班結果已經出來了
216 我的新同學
還好已經有肉乾和Maria 有人可以陪伴
話說這次期末考類組排名216...
這是多麼的爛...不對 這是多麼的巧合呀
我看到成績的時候還邊掉眼淚(沒那麼誇張啦)邊感覺這該不會就是我的新班級吧
本來是覺得自己想太多
沒想到還真的給我到216耶...
恩......我要更努力讀書了...XD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