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we's Life

My real name is danny.I live in Taipei,Taiwan . Weclome to my blog ang give me an advice.

Friday, May 09, 2008

給...今天的你...

今天 看到你的反應 其實我有點嚇到了
或許 我還不夠了解你 才有這種反應吧
我看的出來 你最近有很多事情煩惱著你 其實...我也很想去幫你 不過 我真的不知道該如何開口
我很怕 你會表現很堅強的說 沒事
我也很怕 我這樣問你 你覺得我雞婆 多管閒事 順便罵我句娘砲...
.......還記得嗎 去年的3月多吧 116在準備日文成發 而我們也在準備白墨成發
我遇到了很多不開心的事 那個時候 在走廊上聽我訴苦的 就是你
你那時候安慰我的話 讓我心情好了些 而且還小小的滴了幾滴眼淚 在你面前
現在 看到你 我很希望能當你的垃圾車 很希望 幫你分擔一些
但是 我可能不是你想要訴苦的對象 不過 我會把你一直當成好朋友的
我很希望能在看到你的笑容 能在看到你的陽光的一面.. 加油吧!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