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we's Life

My real name is danny.I live in Taipei,Taiwan . Weclome to my blog ang give me an advice.

Wednesday, July 09, 2008

三峽...其實也沒有很遠!

今天天氣炎熱 是個適合返校掃地的好日子
(一點都不好!!)
本來想說大家都會很早到 可以去聊個天

結果我錯了.......

我竟然是第三個抵達的備勤人員

乾等了很久 終於漸漸的出現了人群
.....
.....
別班的人群

就這樣 很快樂的 我和華瑞一起掃B棟
遲到的PASTA和智穎一起掃D棟
不過我們很團結 我們決定一起行動 一起掃

雖然後來沒有團結

而且PASTA還掃地途中噴鼻血
真是......"X!"(沒同情心= =)

掃完之後 已經是天荒地老了
加上又去教務處問了一位反應激進的可愛阿姨一些問題
再加上我和PASTA去跟帶著家當準備離開的美術老師裝熟
導致我們最後步出校門時間 已經......十一點多
再加上去買個傳奇 等個公車 已經....夕陽 老樹 昏鴉....(打錯?)

為什麼我們要花這麼多時間呢?
其實是因為我們在思考要去哪裡

東區火鍋? 公館火鍋? 美麗華電影? 淡水看風景? 三峽打牌? 木柵動物園?

最後我們都已經上了公車 到了圓山 到了北車 才決定我們要去一個嚇死人的地方...

華瑞去北車開會
而剩下的三個人去....

三峽!!!!!!!!!!!!!!!!!!

有沒有被嚇到?

我被嚇到了!這個決定很瘋狂吧?(看似也還好)
就這樣瘋狂的坐捷運到板橋轉公車
公車還是開高速公路的
看到站名播報器 "下一站:樹林收費站"
納悶 那又不能下車......

不過...真的很快耶!
我們一點整就到三峽了!

吃了不錯吃的牛肉湯麵(我覺得還不錯耶 哈哈)
我們撐著雨傘走到了親切溫馨的智穎姐姐家
恩...不錯不錯! 到了當然要打個牌呀!

沒想到....
樸克牌 輸!輸!輸! 一直輸

麻將 再來輸!輸!輸!

打到最後 我已經是呈現遲緩老人的狀態 反應慢 摸牌慢
(好像一開始就這樣了...)
真是個標準的討人厭牌友 哈哈哈!

最後麻將火拼的結果........我輸了13個籌碼
哀...這種有小賭的東西 還是別找我好了...

中場休息:
欣賞詭異的電影 瘋狂理髮師 重點片段
欣賞完的結論是

一開始 家庭被拆散
之後  瘋狂邊唱歌邊殺那些無辜去刮鬍子的人
結尾  悲劇呀

欣賞的心得:他的椅子改良的還真不錯 拋棄式的....

繼續比賽!
我們繼續到智障的房間
繼續火拼樸克牌...

應該沒有人像我這麼衰了吧!
10場有9.9場都輸人家
到底是怎麼了.......連最後的打賭也弄到很晚才達到
就是

要最贏才能回家.......

太好了~ 我從六點玩到七點十五分才順利脫困
還差點趕不上7.15的908...

今天 真的超開心的(老套結尾....)

今天給我了一個重要的結論 就是.......


三峽 好像也沒那麼遠啦!

下次我還要再去拼手氣 哈哈!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