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we's Life

My real name is danny.I live in Taipei,Taiwan . Weclome to my blog ang give me an advice.

Monday, June 30, 2008

放假囉! 暑假兩星期

今天是暑假的第一天.... 睡到九點 好爽!

昨天和郭還有好瑄一起去美麗華看特務行不行
美麗華簡直是內中人的天下~ 超多內中的
郭每看到一個背著我們學校的書包 就說是我同學...我同學也沒那麼多吧這位大哥
重點是...在內湖的我竟然比他們從萬芳社區來還晚到
因為我和蟑螂PA 謝智障姊姊 還有瘦顓去吃Pizza
我發現我最近有點花太多錢了 後悔也來不及了....
本來是要看破天荒 我也蠻想看的
不過要等到4點...好像有點晚 所以就決定看特務啦!
我們真的超白痴的 都已經快開始了 我們還在湯姆熊玩"打蒼蠅"
那真的超好玩的 拿球丟螢幕 三個人丟到手都快斷掉了
後來才趕去換飲料和爆米花 匆匆忙忙的(其實也還好 我發現那時候整個不疾不徐)
打電話給阿tall 竟然沒接電話(我快哭了XD)打給熊 他說他們還沒到 因為我們看同場電影XD
很抱歉沒有能和116一起去 雖然之前有說好 不過....
我真的以為要去海邊 所以我才不去呀~~
不過我也跟116一起看同一場電影 雖然沒有坐在一起
不過我們卻在同一個地方一起大笑唷!
那部電影真的很蝦= = 超白痴的 不過也怪好笑的
坐在後面不知道是誰 笑的聲音更好笑 尤其是有一段完全沒有人笑的時候
他那詭異的大笑聲傳遍全場 這真是奇特的笑點 哈!
看完電影之後 阿TALL打給我耶 他叫我等他們
116也從第10廳走出來 給了大家一個大大的擁抱(有嘛?心靈層面的吧XD)
跟著大家一起下樓 不過我可沒辦法和大家一起走 所以在樓下我們就分開了...
後來我們繼續走下去 郭看到一個小孩子的東西 好像拿個鐵板在上面自己放顏料
然後拿去考就定型了 可以拿回家貼在牆壁上 他就說他想做
"我想做" "我想做" "我想做".....郭一直希望有人可以和他一起做
我就跟他說 "成年在做比較好".......好A唷!有什麼辦法他的話就是讓人容易聯想呀!
結果後來我們的竟然開始談論什麼性自主權什麼鬼的 直到我們又走到湯姆熊
真不知道為什麼會突然講到這個話題....
走到湯姆熊幹嘛勒?因為我們對那個打蒼蠅的遊戲念念不忘
所以我們又去那邊玩了一次 真的 那真的是很搞笑的遊戲
最後 我們決定回家了 搭乘我熟悉的好朋友 902 回家 那個熟悉的女司機開的還是一樣快
後來我們走路去郭家看孟漢娜 超遠的!路上還看到一隻巨無霸蝸牛 滿頭大汗的抵達了郭家
呼~好久沒有去老郭家了 還是一樣的光景呀(說的像什麼一樣)
好久沒有聚一聚了....今天 真是開心~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