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we's Life

My real name is danny.I live in Taipei,Taiwan . Weclome to my blog ang give me an advice.

Friday, June 13, 2008

最後一堂星期五的社課...

今天是黑色星期五
外面下著大雨 我的心也是...
今天 是我們高二幹部給高一的最後一堂社課
沒有什麼 只是看感性影片而已
不過 大家看起來很開心 尤其是高二的夥伴們
可惜少了一些人 沒辦法感受到那種喜悅的氣氛
看完了 笑完了 白墨16的帶領也話下句點了
以後 就是靠17自己打拚 扛起白墨的重大責任
看到大家好像不怎麼感傷 我也沒有什麼太大的感觸
直到學弟妹一個一個上台講話
時間也越來越近 距離12點...
每個學弟妹 都是我們一手拉拔到現在這副模樣的
看著他們 有股說不出的惆悵湧上心頭
每個人都說 他們好愛白墨 就跟我們當初一樣 而且不會改變
說一說 沒想到我的小文書安古竟然哭了...
文書都這麼愛哭? 不對 文書是個很堅強的角色!! 壞人 我 和安古都是!
鐘聲響起 我把麥克風搶過來要ending 雖然時間很趕..
我說:
剛剛是12點的鐘聲,這也代表是我們高二最後一堂社課,你們真的要好好加油,努力帶起白墨...

為什麼我可以想出這麼感動的台詞
感動到連我自己都哭了
我搞不懂 為什麼其他高二 還是這麼的開心 一點也不感性
就連成發也是 搞的好像我真的很愛哭 雖然這好像是事實
可是 我知道 大家心中應該都非常的不捨吧!

時間真的好快 暑假還在籌備迎新 現在...
換我們變成送舊的主角
白墨呀! 妳真是個讓我又喜又悲呀!
誰叫你 那麼有魅力 那麼的..棒!
現在 我們要交棒給17 希望你們給我搞好 不然...
我就娘給你們看!(好大的懲罰 對我來說 也是很大的犧牲...)
加油吧 白墨! 白墨16 NEVER END!

感性對話即將公開 敬請期待!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