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we's Life

My real name is danny.I live in Taipei,Taiwan . Weclome to my blog ang give me an advice.

Thursday, May 29, 2008

剪剪剪頭髮~

我最近一直為了我的頭髮 而有點小小的苦惱
所以我決定要去剪頭髮了!
不過因為我個人其實很內向 不怎麼敢跟設計師聊天
所以我就找了我的社交顧問-鮪魚先生 其實是我把他拖下水了XD

日文課下課之後 我去社辦找他們
等了一會兒 就和擎風一群人搭上紅2 準備前往北車
(其實我也不知道怎麼會跟一群人一起走XD哈哈)
到了北車 就和鮪魚他們去看他們的學弟妹練活
看到他們 就想起過去我也曾經把台北車站當作自己的家
也曾經在那練活練到累死了 雖然我的份很少
不過...唉~還是很感慨呀!
還有今天還交了個新朋友 就是擎風的社長 陳菊
阿明明之前就認識 不過因為我們一起愛上某家精品店
他就變成我的新朋友了 哈哈 我喜歡這個綽號!
還有今天居然和阿德ˋ眼神相對 這是莫名的默契和笑點
哈哈 跟你們這群high真的很好笑耶!

結束了探望他們學弟妹的活動
我終於進入主題 去剪頭髮了
我其實很緊張 因為我不常剪頭髮
總是等頭髮長到劉海鬢角都捲起來了才肯去剪
尤其是第一次去那間店 所以有點小緊張
不過我就放著鮪魚 去他們的"客廳"坐著
我本來想說他會坐到我的旁邊 幫我開啟話題
結果...設計師來了 鮪魚沒來
阿我心想...鮪魚沒來 我自己來 我就自己開始瘋瘋癲癲的開啟了話題
沒想到 我們真的聊開了~~ 我發揮了搞笑本能
讓我們之間的談話沒有空洞
呼~ 所以還是以平常心面對吧!下次在去找設計師聊天XD
結果鮪魚是去那看書的...不過這樣也好啦 哈哈!
反正 感謝今天陪伴在我身邊的陳菊阿德ˋ小左小黑和鮪魚 哈哈
還有那位設計師 因為我擺脫了老年人的外表了 哈哈!


對了對了 我前幾天跟我姐討論要怎麼詛咒那位小偷(雖然很壞心 不過小偷更壞!)
我們決定賦予他一個詭異的疾病 就是
腸胃炎併發腹瀉 加 痔瘡併發肛門廔管
如果不知道是什麼病 那就去查查看吧!
老實說 還真有點壞 XD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