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we's Life

My real name is danny.I live in Taipei,Taiwan . Weclome to my blog ang give me an advice.

Thursday, June 19, 2008

又是最後一堂...日文課!

高二 真的是個很精采的一年
隨著時間接近尾聲 種種快樂的事情也將成為回憶
最後一次排戲 最後一次搞社團 最後一堂社課
最後幾天當高二...
今天看到小呆和阿珠走來
小呆一臉嫌棄的說"唉唷 那不是死高二黃昱維嘛"(我知道你在演戲啦....應該吧 哈哈)
這句話 很快就是換我說了吧 我會學起來的......
不管了 反正 今天是二年級最後一堂的日文課
當初 猶疑不定的勾選了二年級的日文課
以為他是壓力 沒想到 他讓我學到了外面學不到的東西
反正 就很開心啦
今天老師雖然"有點"遲到
不過也給了我們很多時間準備驚喜
我們在黑板上寫了感性塗鴉 先用投影幕遮著
接著我們請老師在黑板上寫他自己的名字
當投影幕上升的那一刻 看到了那個塗鴉 我們拿出了給內生老師的板子
騙他說 不好意思 沒有時間做你的板子 就用黑板代替吧!
第二個驚喜是那在幫我們修正卡片上的錯誤
我就跟老師說 我也有東西要請老師幫我改
結果拿出給他的板子 他還嚇了一跳 哈哈
今天的日文課真的是笑聲連連
老師也感動落淚 (有嘛?)
我還哭到奪門而出 (其實是愛演戲...)
老師說 我們這屆是他帶過所有學校裏面最棒的
他想大概沒有哪一堆學生會比我們好了
超感動的!!!沒想到我們在老師心中那麼的頂尖呢(XD)
真的 日文課超棒的!兩位日文老師也超棒!還有二外的我們也很棒!

走出校門 老師騎著小機車離開
當我們走出校門時 突然聽到對面有個聲音
"BYE BYE(雖然是臺灣人卻有點日本人口音的腔調)"
回頭看到對面 老師正瘋狂的向我們揮手
雖然很危險 不過老師看起來真的很開心 應該吧
但是我能確定的是 我們這一年 也學習的很開心!

謝謝"懂了嘛"老師(到現在還是不太清楚老師的名字XD)和來自日本的內生老師 辛苦了!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