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we's Life

My real name is danny.I live in Taipei,Taiwan . Weclome to my blog ang give me an advice.

Friday, June 06, 2008

接幹 交棒 變老人...

今天 白墨話劇宣布了17屆的幹部
想哭? 真的有點想...
這個地方 我為他笑的好開心
我也為他哭的好傷心
我很愛他 有時 他也讓我很難過
好複雜的心情
有時會覺得是卸下重擔
有時候會後悔 自己沒有把事情做好
我好不捨得 離開這裡
我也好不捨得 學長姐離開我們
雖然 我不是什麼重要的人 對你們來說
不過我知道 你們在我的生命中 佔有很大的地位
希望...
我可以一直看到 白墨不滅的精神...
我愛你們!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