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we's Life

My real name is danny.I live in Taipei,Taiwan . Weclome to my blog ang give me an advice.

Monday, December 21, 2009

地理盃-就是這個溫度...和這個震度?

這兩天(禮拜六日)地理盃
我們很倉促的長途跋涉到台北
勇猛的系隊們要到台大比賽
而我 不敢說自己是加油團
因為我感覺比較像是返鄉探親團的吧
我要先大家說聲對不起
我覺得我不是個盡責的加油團(雖然我已經說比較像是返鄉團了)
真的是很...不好意思
辛苦大家了!

我回到了我熟悉的家鄉

寒流剛好來襲
就是這種熟悉的溫度
熟悉的毛毛雨
冰冰冷冷和不能動的手
這就是在台北的感覺呀

上個禮拜心情很浮動
因為我們的台北同胞團中
有位成員默默的離開了
我能體諒他的不告而別
而且我們也會很支持他
但是 這對我來說 是顆震撼彈
他把我沉默在心底許久的心事
再度的浮上來
心中 種種的不安也出現了
我...該怎麼辦...
我很喜歡這個學校 而且也超喜歡這個大家庭
就算我不是什麼超級受歡迎或是討喜的人物
我還是很喜歡這裡
但是...四年是長還是短?
我顯得沒有勇氣去面對

我知道 這樣好討厭 也會讓人很討厭
我也不知道該怎麼辦...
也許...我該想想...

禮拜六的晚上9.02分 突如而來的一場大地震
我剛從家樓下到垃圾爬樓梯衝上來
打開家門的一剎那 突然聽到電梯門的震動聲
原來是好大的地震!
震央在花蓮外海
台北市最高震度高達4級
我沒記錯的話 921當時也是4級
還好4級震度維持的時間沒有很久
卻也給我一個大大的震撼
還好大家平安無事
偶爾這樣震一震
不要一次累積釋放還是比較好
這個地震也給我的同學們在台北有個不同的回憶吧

家裡 真的好溫暖
我喜歡在家看電視
喜歡吃家裡媽媽煮的美食
喜歡在冰箱找東西吃
喜歡我的床上的每一樣東西
喜歡樓下的那家牛肉麵

台北 真的好熟悉
喜歡在人行道上跟著匆忙的腳步
喜歡在捷運站 看到剩下30秒列車進站 趕快衝到月台
喜歡再公館看著一台一台公車開過 等著606的到來
喜歡熱鬧的街上
喜歡熟悉的路名
喜歡采岳軒的酸辣抄手麵和頂王麻辣鍋
喜歡學公車和捷運站的播報器報站

恩.....就放在心裡面好好的享受吧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