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we's Life

My real name is danny.I live in Taipei,Taiwan . Weclome to my blog ang give me an advice.

Tuesday, December 22, 2009

星光大道烤個肉!

今天是系考+歌唱大賽!真是簡而有力的重點
首先 我要感謝活動組的每一位
真的是很辛苦
要餓整個晚上的肚子
最後還要場復
更辛苦的是為了今天的表演
有時要練習練到很晚
不過就是為了讓大家開心...
真的是感謝你們:)

第二 我要感謝變態毛毛和被騙上台的嘉琦
因為有毛毛的變態還有嘉琦的粵語教學
讓我接下來有機會感謝第三個要感謝的人

第三 感謝全場熱情的系胞們
因為有你們的支持
我們竟然出乎意料的得到人氣王
對不起 大家在台下烤肉
我們在台上賣肉XDDDD
造成大家的不適敬請見諒XD

在台上 我會瘋癲的讓大家開心
希望大家也都能開心
在台下 我就繼續是那個平常很低調的學弟
(平常很低調...?)
我可是費盡心力在台上搔首弄姿的帶來歡樂
至於我聽到室友家的某個學長對我的質疑....

我真的看起來像"那個"嘛

我要澄清

這真的是戲劇效果好嗎!!!!!!!


好吧 如果有照片的話我再補po吧...

不過嘉琦說穿短裙時的背影很正
後來回到寢室請青叡幫我拍照
拍了很多...噴飯的照片
看了我的背影之後...
我還是很想吐..

好吧 我也來下個收視率的賭注
如果這篇無聊網誌的回應數破20篇
20篇是指要有20個不同的人留言唷
我就限時公開我的閨房自拍照
跨年以前來留言都算數唷XDDDD
(不過...還是別看的好0.0)

謝謝大家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