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we's Life

My real name is danny.I live in Taipei,Taiwan . Weclome to my blog ang give me an advice.

Friday, April 09, 2010

新髮型 新嘗試

好久不見!
歡迎回到這邊
每次的文章都讓大家等好久
雖然會看的人也沒幾個
但是呢 我還是要很努力的乖乖寫日記

這個故事發生在清明連續假期第一天
民國九十九年四月二日
愚人節的隔天
上午和PASTA 謝智障回到了母校 台北市立內湖高級中學
學弟妹在考試 要找的老師都不在
還好還有帥氣的昌東老師
我們就坐在教師會陪他度過了午餐時光
但是精彩的來了
下午
去吃采岳軒的酸辣抄手麵
好好吃!!!
不過這也不是重點吧
下午
我去了大直剪頭髮
不想每次剪完又變成香菇頭
於是意外就發生了...........

Apr 11, 2010增

欸 不對耶 沒有拍到新髮型
哈哈哈 好啦我不會自拍
這次突破性的又燙又染
斥資百億預算
就是希望能顛覆傳統的昱維招牌香菇頭
給大家與眾不同的全新感官與享受
您心動了嗎? 心動不如馬上行動
快來電訂購
07-71754.......(結果買回家當傭人XD)

欸 所以拍的不太好 希望不要嚇到大家了
不知道這樣能維持到什麼時候
因為依據傳統 新髮型通常維持不久
所以要看趁現在唷XDDD


我頂著這顆頭回家之後被我媽臭罵一頓
不過這顆頭似乎沒有讓我看起來變年輕

隔天我頂著這顆頭去家樓下買麵
正在包水餃的那位老闆娘帶著大陸腔調說
"哎唷~ 你是不是染頭髮呀"

我"恩....呵呵 對呀"

"哇 你這樣看起來...比較成熟唷"




成熟....成熟.....成熟!!!!!!!!!!!!!!!!



好啦 我從38歲年輕到28歲了 這樣也事件好事

後來在昨天 搭上了末班的公車 和司機聊一下天
他劈頭就說
"欸 你現在讀幾年級呀 研究所嗎?"





研究所.......研究所........研究所!!!!!!!!!!!!!!!!!!!!!!!!!

"哀 司機大哥 我大一啦!!!"

好吧 我認命了
但是我還是覺得比之前好多了
所以我要趁現在三八一下 哈哈哈
好啦 我覺得這是一篇勵志的文章
趕快一起去換個新髮型吧
新髮型 好心情
昱維做得到
你也可以!!!!
(這是競選Slogan嗎XDDD)

後記:
感謝巧手超厲害的設計師 菲比 在
大直明水路附近某家快樂的H開頭的店


感謝稱讚我成熟的那位阿成牛肉麵萬芳店 好心老闆娘
雖然每次牛肉湯麵的Quality會變 但還是很好吃


感謝4/10載我宿舍的 東南客運248高姓司機 (高雄)
開末班車的大哥辛苦妳了 有機會我還會在11點的時候在火車站上車

最後感謝大家
給予昱維極大的支持
記得年底五都選舉 投票給6號 6號
黃昱維
謝謝!!!!!

ㄟ 怎麼變成在選舉了.... 哈哈哈哈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