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we's Life

My real name is danny.I live in Taipei,Taiwan . Weclome to my blog ang give me an advice.

Friday, April 30, 2010

[實察記錄]觀光地理屏東鐵腿行

期待已久的觀光地理實察來了
這次的行程主題是"飽受生理與心靈煎熬"
遊客不僅可以體驗長途跋涉(其實也還好)與瘋狂上下車到鐵腿
新版本更新增了導遊念罵遊客的心靈受創行程唷!

一早大家帶著柔軟的一顆心
搭上了這班前往屏東的"我很熟"列車
今天的行程大約是這樣
高師大>里港(老街>河堤>載興)>高樹(產業交流中心)>迦納埔(公解廟)>水門用餐>
三地門(鄉公所 文化中心 琉璃珠)>涼山瀑布>瘋狂躺地綠色隧道>萬金聖母堂>溫暖的家?高師大

共計六組人馬39人輪番上陣考驗
不過沒關係 我們旅行社良心事業
為了賺錢 當然還是要講好的囉!
所以接下來又是照片說故事時間囉!

第 一 站 :里 港
The First Stop : Li-Kang

說實在 這真的昰條普通的老街
地上重新鋪過就叫座老街也是個方法啦
不過短短一百公尺而已 真不知道要怎麼發展
路底是雙慈宮

沒錯 雙慈宮

里港河堤公園路線圖


這個河堤被認養後設定為單車道
可以從里港騎車到高樹和三地門
因該是個不錯的騎車踏青地點唷

今天的天氣有點小小的不好
但是雲煙繚繞的中央山脈格外有詩意!

載興段的河堤許多植物被剪成逗趣的形狀

這個是...孔雀?

親身到這裡
感覺這裡很適合辦個結婚典禮
這些花花草草真的很美!

第二站:高樹
我不想打英文了 徒增困擾XD
我發現這裡我沒有傳照片上來ㄟ!
好啦期實好像也沒什麼
為在高樹的產業交流中心
有空可以去衝衝人氣
不要只是讓他在那邊養蚊子唷!

第三站:迦納埔

這裡好像是平埔族的算是信仰中心吧
每年會舉辦夜祭

因為我沒有乖乖聽小新組講話
所以我還是沒有搞很懂這是什麼
不過可以確信的昰 這是難得保存的文化資產!
圖中的阿伯很熱情的被接受訪問
聽他講話可以感覺到濃厚的台灣人熱情
他好慈祥 很歡迎大家來認是他們
好喜歡他有時散發的靦腆笑容
還有熱情的歡送我們
謝謝阿伯:-)

中途休息:水門午餐
這沒有什麼好說的
我的午餐吃了一個等30分鐘的肉燥飯!!!

我熊熊忘記這是什麼水力設施了

不過姑且看看吧

第四站:三地門

來到了三地門
這裡就是幾乎都是住著原住民
這個鄉公所感覺也特別的有風味
沒記錯的話是...排灣族吧!

這應該是遼望整個屏東平原的view吧

毛毛約我在買下前面的房子
可以看著那麼好的風景然後泡茶
好像不錯
不過也太老了吧!

黑 有石板屋 酷唷!
期實石版屋充滿著很多知性與文化的東西
不過套一句老大說過的話
旅遊要把自己智商降到最低 玩起來才會好玩XD (可以說旅遊很智障?)

所以我就不在這邊多做介紹(明明就是自己不知道啦)

這是一家琉璃珠的工藝坊

原創性十足
很棒的一家店唷! 裡面有很多琉璃珠飾品
可以去參考看看囉!

這是正在作琉璃珠的姐姐老師
做法很神奇唷!!
(礙於文章篇幅 就不多說了XD)

第五站:涼山瀑布

這就是涼山瀑布

很神奇 下來的水馬上下滲到地下
所以才沒有一條河流個感覺
反而有點像...綠洲?

精采的跳躍照又來囉!!

JUMP!!!!!!(右起:佳蓁 包包 166 Bamboo)
好喜歡這張照片 好自然唷!
我依舊會一直愛著跳躍照XD

後來好像沒什麼set好
演員下次再來吧XD

中途欣賞:由涼山前往萬金路途的某條路

老師說 這是全台灣最美的綠色隧道
不否認 這是條很舒服的路

我們大家被迫躺在馬路上
往上看著天空

這就是今天的天空
溫度很舒服
空氣瀰漫著一股香草味
果然 躺在馬路上享受一點也不誇張
多想繼續躺在這放空 享受哪麼一點的純粹...

第六站:萬金聖母堂

最後抵達的昰萬金聖母堂

圖中人物:釣釣先生
我喜歡這張照片 不過應該有更好的角度XD
就如大家所知 這就是個教堂

裡面住著聖母瑪利亞唷!

教堂一隅
真希望有個好一點的相機
和好一點的技術
我也想把照片拍漂漂!

最後是人物時間

+3&我

我&包包

166很心機的沒有扮醜!!XD

最後 大家就如同今天智凱口中所說的
"平平安安的回到高師大"

以上行程如有興趣
歡迎來電洽詢
不過不一定能預約到會讓你心靈受創的導師唷XDD

(照片看不到的話請連結到我的相簿或點選每個方框框)
(http://www.wretch.cc/album/dannywse)
(相簿內還有一些相片沒放上來 我自己也有暗槓一些 需要交流的可以和我聯絡唷)

祝福大家 有個美好的屏東之旅 :D

-FIN-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