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we's Life

My real name is danny.I live in Taipei,Taiwan . Weclome to my blog ang give me an advice.

Monday, September 03, 2007

到底在幹麻?

今天下課的時候在市政府等公車
突然看到旁邊的陰暗角落
有一對信義區某所知名公立前幾志願高中的情侶(好明顯唷 別打我><)
在那邊擁抱....
擁抱...
還是擁抱 但是加點了交頭接耳...
我對這個是沒什麼意見啦
不過 沒有談過戀愛的我
真的有點好奇
在路邊親密的擁抱加上交頭接耳 可以講些什麼事情?
會不會是:
"我愛你"
"我也是"
"我好愛你"
"我更愛你"
...............


還是:
"我昨天便秘"
"我也是"
"你幾天了"
"今天第三天"

到底可以說什麼啦~~我很好奇耶...
還是...是在做更親密的事情(太猛了吧...老人無法承受...)?我也不知道啦
反正 就帶點羨幕與祝福的眼光看待路邊的情侶吧!
如果你有經驗 可以告訴我 到底有什麼事情可以在路邊邊相擁邊說 哈哈~~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