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we's Life

My real name is danny.I live in Taipei,Taiwan . Weclome to my blog ang give me an advice.

Wednesday, September 05, 2007

Miss 116

今天又遲到了= =
以前在一一六有點被寵壞了

今天不知道為什麼 很想去找個能陪我笑 陪我聊天的人
只有一個念頭 那就是一一六...
一個人獨自走到五樓
一個人獨自在走廊上
要不是弄捕看到我 不然我早就一個人獨自回到班上

最近一直在想 如果沒有分類組 那該有多好
或者是會時常幻想 大家只要一起選一類組 就不會被分開
也會幻想著 一一六一起在舞會狂歡
甚至也想到了一起畢業旅行...
好多好多和一一六的念頭從我腦中閃過
我真的好想你們...好想你們
現在的我 還是需要靠你們 才能給我歡笑...
為什麼要這樣捉弄人呢?
我可以為了一一六 跟你們一起選一類組
我好擔心 我好難過 我好不捨
就算過了一個暑假 我也難以平復
我好膽小 沒有了你們 我似乎就找不到重心
沒有一個班 讓我有這種感覺
在打這篇網誌 我覺得我眼框裡的淚 都快要滿出來了
這真是個奇妙的際遇 對吧

今天在班上 我回想起一一六裡面 從一號開始數
一號 阿福柔
二號 痔瘡
...
九號...
九號...
我竟然數到九號就卡住了
是誰呢 是誰呢? 我今天還白木了問了阿Tall 他差點沒罵出髒話...
因為就是他呀..
不是我故意遺忘了你們 真的
但是 我絕對不會讓這段記憶 從我腦中消失的
我還是有好多話 想跟一一六說...

我到底怎麼了?這種感覺 好痛苦
這就是愛吧!
因為 我一直愛著一一六......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