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we's Life

My real name is danny.I live in Taipei,Taiwan . Weclome to my blog ang give me an advice.

Wednesday, May 14, 2008

又去一番鍋~

我期待著今天很久了
因為今天要和好瑄&郭去吃"吃到飽"火鍋啦~哈哈!

話說 今天五點半搭上了652前往北車
其實原本是要買個東西
結果完全來不及...
因為他X的南京東路超塞的
公車專用道根本就是拿來塞公車的
別說現在在施工捷運
之前307就多到一個誇張 整條專用道都給307就好了= =
不過沒關係 看在307是台北客運的路線 我就不責怪他了
要怪 就怪我幹麼撘652了= =
這 不是重點
反正我就一路晃到七張
郭和好瑄已經就定位
好瑄的笑點低之友---達乃跟修天也剛抵達
我以快速的腳步前進到上次去的日式一番鍋
可惜這次阿融沒有跟到 不過這次多了兩位笑點低夥伴XD 也很好笑啦! 哈

我記得上次我狂吃水晶餃吧
但是不知道為什麼這次對它完全沒興趣
可能今天的它很不吸引我吧
害我今天都沒有找到什麼主打菜色XD
不過就是一直吃吃吃吃吃吃吃吃
吃到肚子大到快要分娩的孕婦
我們一群人還很怪異的討論這家店
還關心他們的晚餐跟什麼店員看起來很面熟
一群怪人....就這樣很開心的吃垮這家店
不過真的 我們沒有說什麼壞話 我們都是好兒童(真的幼稚到不行= =)
到了要結帳 那位店員還真是客氣...
大家不過都是同一屆的...(其實他在罵我們幹麼在他背後說話XD)

最後我們就很開心的離開了 達乃和修天就先走了
三個快要分娩的孕婦....不是 是吃的很撐的普通學生而已 準備走回公車站
突然 後面有個人把我們叫住
手上還拿著....拿著...拿著... ㄟ ?那不是我的鐵筷?
天呀!我完全忘了這回事 這位同學真是太好心了!!
還幫我拿回來 我只能說 我真是xx的丟臉= =
不過 還是謝謝他了 辛苦辛苦了XD

這個故事告訴我們 除了要使用環保餐具
也別忘了....帶回家唷!!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