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we's Life

My real name is danny.I live in Taipei,Taiwan . Weclome to my blog ang give me an advice.

Friday, May 16, 2008

人生無常 世事難料呀~~

最近常常聽到很多難過的消息 不論那些人討厭與否
他們卻為了一些病痛而受苦
從學校一開始有個罹患白血病的學生開始 一連串的新聞
像是廖風德先生在我們家附近的高地爬山 昏迷後再也沒有起不來
四川的大地震 許多小朋友上課到一半 手上握著鉛筆 但是 永遠都看不到課本了...
學校的體育老師 看起來身體健康強壯 沒想到竟然因為癌症 就這樣走了...
其實今天是我們體育老師的公祭
還記得上學期游泳課 他教我們怎麼蛙式打水
還記得遊仰式 我都不敢躺在水面上
他還扶著我 糾正我的姿勢 我記得那個時候他捏到我的手超痛的...
不知道為什麼 這些回憶 在我知道他離開的那一瞬間 突然的浮現出來
前陣子曾經看到他回來 瘦弱了很多很多 已經不像他了
這次的消息 卻已經是再也看不到他了
我真的不敢相信 那個人已經不在了
其實 我跟他真的沒有很熟 我也對他沒有什麼特別的感覺
不知道為什麼 因為這些回憶 讓我覺得有點感傷

我只能說 世事難料呀...
很多事情都是在我們預料之外
我們不知道未來會遇到什麼事情
一切都很突然
所以 我們還是把握當下 好好去愛身邊的人吧

今天有點沉重 不過...
身體健康真的很重要...
也希望大家好好照顧自己唷!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