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we's Life

My real name is danny.I live in Taipei,Taiwan . Weclome to my blog ang give me an advice.

Monday, May 19, 2008

看眼科看到被嚇?!

最近一直suffer from眼睛不舒服(硬要加英文)
所以決定今天去看個眼科 可憐的PASTA被我拉去了
一開始先做個視力檢查之類的 然後再去跟醫生講我的狀況
檢查完之後 醫生說要量眼壓 我也沒有想太多 就過去了
那是一台機器 他叫你看著裡面的亮光 我跟著看
事情發生的前一秒鐘 醫生突然在旁邊說
"等下會有風吹出來 別緊張"
才一說完我就被那突如其來的風 嚇到整個人彈起來
我自己嚇了一跳 畢竟我是很敏感的人
但是被嚇到之後 我再也不敢量了 因為我會不自主的閉上眼睛
搞的醫生和護士都有點納悶 在此跟他們道歉一下><
診療結果是 有飛蚊症 之後可以再去檢查
我還以為我眼睛要瞎掉了 實在太感謝醫生了
出去的時候 PASTA在那邊偷笑....
靠!我彈起來的樣子被看到了!!!
後!沒辦法 我就是嚇到了呀!.........
不然大家可以去試試看呀!
算了算了 就讓你們開心一下吧!反正 彈起來的樣子真的還蠻蠢的 我知道= =

特別感謝: 醫生 護士 PASTA 284的司機
對了對了 今天撘首都284 難得可以遇到說那麼多話的司機
他在昆陽站之前廣播:
"各位乘客您好 本公司目前和勵馨基金會合作 請捐出您手中的發票 一起幫助受暴媽媽"
"捐獻箱在本車左側中間安全門上 謝謝您的合作"
而且到了消防局還會說:
"搭乘本公司首都之星宜蘭線的旅客 請在本站消防局下車 乘車位置在忠孝東路 捷運市府站出口三 謝謝"

嘿嘿 感覺還不錯耶~
那隻麥克風看來不只可以報站名了 真棒XD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