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we's Life

My real name is danny.I live in Taipei,Taiwan . Weclome to my blog ang give me an advice.

Saturday, May 17, 2008

今天很海味唷~

今天早上和我媽 哥 二姐 還有帶的小孩Melody一起去宜蘭
其實我今天很想去看學校的窮嘶盃歌唱比賽
不過反正既然不能出門 那就跟他們去吧!
別以為我們要去傳藝中心之類的地方玩
其實我們是要去大溪漁港買魚= =
沒事跑那麼遠 是因為我媽一直吵著說想去買魚給全家吃 這個月又是母親的月份
好吧 就一起去吧(形容的好像小孩子= =)
這次我弟二次走雪隧 真的很快就到宜蘭了
本來想說可以看到首都客運在宜蘭的公車
可惜我們下交流道後是往北邊開 所以幻影就破滅了
不過沒關係 我們還是看到了很多漂亮的海景
在外澳那停了一會兒 帶Melody到海邊玩一下水 她的動作真是超好笑的
對了 還有人在那邊衝浪 感覺很刺激呢!
這時候我的頭真的超痛的 因為又是偏頭痛的老毛病
我真的有點懷疑是不是眼睛還是什麼有問題 不過這不是重點
腳髒兮兮的Melody笑的很開心 啊可惜沒照片 不然看起來還真有童星的架勢!
到了大溪漁港 Melody睡著了 頭痛的我在車上陪著她一起睡
媽媽他們就去買魚了 幸好我沒去 不然魚腥味一定很重@@ 我這麼想
不料睡了15分鐘之後...太陽出現了! 整台車的溫度呈函數型上升
我都頭痛成這樣了 難道還要我中暑?
幸好我哥他們先回來一趟把我們救走= =
我們救去下面的街道買了些比較沒有腥味的魚貨
像是現煮魚丸 曼波魚 透抽 小捲之類的 還有古早味冰淇淋...
等一下 有冰淇淋耶! 用潤餅皮包然後還加了花生粉跟香菜的冰淇淋 感覺超酷的!
不過我不喜歡香菜的味道= =
就這樣 我們載了一堆活碰亂跳的魚和蝦回家(似乎有點誇張)
不過這次我們走濱海公路回家 因為雪隧實在有點無聊 我們還是選擇看看海景吧!
北海岸的風景其實也很漂亮呢!
尤其是福隆.....的便當!
哈哈 我們去買了月台便當回家吃 反正都經過了
不過不知道哪一家才是正宗
感覺有很多騙人了 不過我們選擇了出火車站左手邊第一家 應該是正宗的吧
繼續我們的北海岸之旅 看到陡峭的岩石 蜿蜒的海灣 有些景觀還蠻壯麗的耶
像是我們從九份山下經過 看到了一大片建築物 好像是以前掏金時代蓋的吧
看起來很陰森 不過真的很壯麗唷!
不過讓我有點難過的是 看到在貢寮的核四廠
佔地很大片 還蓋到海邊 不禁讓人感到有點納悶
小小的台灣 有必要用到四座核電廠嗎?有必要破壞這裡的自然生態嗎?
去看過就知道那個興建範圍有多誇張了!
看著美麗的風景 我們沒有經過基隆
直接上台62接高速公路回來了
順便去了costco一下
今天 雖然頭很痛 不過和家人一起欣賞美麗的風景 也不錯值得啦!
PS 對了!!跟大家介紹一下我們家今天的晚餐........

魚丸湯 福隆便當 一堆小捲透抽 活碰碰鮮蝦
真是有夠海味的XD(連便當也在海邊買的 哈哈)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