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we's Life

My real name is danny.I live in Taipei,Taiwan . Weclome to my blog ang give me an advice.

Friday, May 23, 2008

今天不是我的日子...

今天 難得半天耶!
因為明天是國中基測 所以大部分考場學校中午就要放學
下午我就去白墨的慶功 我們去好樂迪松隆店
後~那裏的東西真的是有夠多的 今天我就抱持著去吃到飽的心態去吧 哈哈
我想凡凡也是 因為據說他去有一半的時間都在吃東西 而且我也見識到他的實力了 哈
阿陳今天去一直被卡歌 好可憐
麥克風一直在膿包和梁修手上
齁齁 真的很開心 而且還唱到我的主題曲 旋木~~~
雖然沒有跟216去 不過PASTA很好笑的傳簡訊說 旋木整首歌到最後到沒找到key
真好笑 不過真的很開心 跟白墨去唱歌 哈哈

不過 不幸的事情才正要發生
心血來潮的想要去圖書館 我真後悔去
萬芳閱覽室的一樓是服務台和讀報區
二樓是自修區 我拖著沉重的步伐 走到一個稍微偏僻的角落
四周沒人 我放下內中紀念包包 還有書包 在兩個椅子上
我就去樓下上個廁所喝個水 全程不到三分鐘
上來的時候 赫然發現 我的白色紀念包包竟然不見了
我以為是有朋友在唬弄我 結果並沒有 我就急急忙忙的跑去找管理員
想說最近不是有裝閉路電視 結果他說壞掉了!
我真的很衰很衰 我也納悶的晃了一下 我把我媽叫來
後來還去警察局看監視錄影器 也沒有什麼頭緒
不過後來回去圖書館 管理員說監視器好了 不過我那段期間的 沒錄到......
我真的很納悶 我的白色包包就這麼不見了
但是我媽的直覺告訴他去廁所找找 所以我就叫他去女生廁所
沒想到就在此時 我媽提著一個熟悉的白色包包出來
是我的!!他被放在洗臉槽裡面!
檢查一下果真...有價值的東西都不見了
錢包100元鈔票
哆啦A夢icash 23元
電話卡 70 80元
零錢 6 70元
悠遊卡學生證
我損失了兩百元左右
我很不開心 因為我的東西被那種賤手碰過
想到就覺得噁心
我覺得這個賊一定有在我背後偷笑 說我怎麼那麼笨
不過我要告訴你 你更笨 因為
一是你做了笨蛋才會做的事情
二是你偷了一張沒錢的悠遊卡
三是你沒教養 沒有人叫你偷東西是不對的嗎?
四是你選了一個窮人家的包包
怎麼可以有人這麼下流做這種事情?
這樣你很開心 不會有罪惡感嗎?
我真的很想咒罵你 不過跟這種下流的人 也沒什麼好說
我只希望我的學生證和icash可以回來 畢竟那對我來說 有我的意義
真的很X貨 偷東西偷到圖書館 這種人乾脆去撞牆好了
亨 我抱怨完了 所以提醒大家
在圖書館 重要財物 隨時在身上 幸好我手機和悠遊卡都在手上
希望竊賊有一天 也會繩之以法 走著瞧!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