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we's Life

My real name is danny.I live in Taipei,Taiwan . Weclome to my blog ang give me an advice.

Thursday, July 10, 2008

17新人歡送16老人....謝謝你們!

今天是白墨話劇社17送16的送舊活動
我開門見山的說

今天真的很開心!

看到你們那麼用心的準備
我真的很感動
雖然我們一直碎碎念 可能有傷到你們的心
不過 我已經把真正的實話寫在第三行了
說實在的 我真的覺得你們很棒
從一開始我就相信會玩的很開心了!
我也永遠不會忘記這天

根本沒有人注意聽得一二三木頭人

一直出現的祕密關卡-超級比一比

恐怖的時間限制大卡車倒退嚕

賴皮不走健康步道

沒有默契的默契大考驗

一直狂喝的到快吐的致命苦茶

最後突然超認真的400秒不NG.....

種種好玩好笑的關卡
真的是意猶未盡呀 哈哈

中午 出乎意料的午餐
我們從國館門口走出
陶板屋在對面
用屁股想也知道怎麼可能吃陶板屋 我們只能在外面狂歡
走了一段路 走進了一個小巷子
左手邊有個熱炒店
雖然剛開始看到有點緊張 不過我也沒差
越來越接近

越來越接近

越來越近....

越來越超過熱炒店.....

我們到了前面一家店!

唉 我真的很想向上帝懺悔
我真的是太沒有人性了...........
不過 都已經安排了 我也只能接受了
這種店 超適合我的!

吃到最後 大家都累了
礙於時間的關係 我們只能離開這天堂
去了光復國小玩團康
玩完團康 我們馬上被帶到一家很有下午茶氣息的一家店
在那邊感性 送禮物 送板子....

有種怦然心動的感覺
最後 伴隨著淡淡的雷聲 我們圍成一個圓圈
穿著我們新鮮會掉漆的禮物
(還有三年保固的售後補漆服務唷)
大合照 還有跟大家說話..

看到你們每個人 我只能說感謝你們
讓我們在僅存幾天的二年級時光中 留下一個美好的回憶
也謝謝我身邊16屆的嗨咖們 陪伴我一起度過兩年
也要謝謝15的學長姐 我真的很高興 可以被你們帶領
你們真的是我最愛最愛最愛的學長姐了

謝謝你們
謝謝白墨

---------------
公車開出了信義快的隧道
以為是一片烏雲密布的天氣
沒想到看到貓空山頭出現了彩虹
就跟白墨今天的心情一樣
一樣的美好
--------------
以後我當大老闆
我一定會把你們15~17找回來聚一聚的!
快點祈禱吧!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