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we's Life

My real name is danny.I live in Taipei,Taiwan . Weclome to my blog ang give me an advice.

Friday, July 11, 2008

小姐.....那不是廁所!

今天晚上的時候 本人和老媽 哥哥 二姐
去內湖某個像百貨公司的商場去幫老媽挑衣服
經過一番的激戰之後 終於買了件裙子 準備下樓回家
但是在下樓之前 媽就問我說

"阿廁所在哪裡押?"

聰明的我看到了標示的箭頭上面往右

我就禮貌性的用手勢往右方廁所方向一比

媽突然說....

"阿怎麼那麼小呀?只能一個人進去唷?"

我想了一想 照理來說 這種地方的廁所 怎麼可能只能一個人用

我和哥哥看著一臉茫然的老媽

看著她眼神看的方向........

.........

.........

.........

.........

.........

.........

"那是變電箱好嗎!!!"



就算女生廁所的標誌貼在變電箱門的上面

太誇張了吧!

我姐聽到之後狂笑!

--------------------------------------------------------

今日小分享(小分享其實比今天的主題還多XD)

今年5/23 本人遺失了心愛的icash
昨天看到報紙一則新聞

有一個小姐她也是icash被偷走

不過靠著她記下的icash卡號 查詢交易紀錄

赫然發現歹徒仍然使用該卡 進而帶著警察 成功抓到歹徒

看完之後我就決定效法
首先 今天中午我就寄mail到客服中心
本來想說明天才會回覆
我就去吃中餐
沒想到一回來 看到我的收件夾...

天呀!客服中心回信了!
她還叫我提供卡號和連絡電話
我看到真的是太感動了
她的回覆速度實在出奇的快
眼淚都快掉出來了

果然 下午卡務中心打來了
我也查詢到了交易紀錄
那張卡在被偷走之後 剩下的餘額馬上就被消費掉了
就在我家樓下的7-11.....

不過 我真的很感謝7-11的客服
她的回覆速度真的很快
真的恨棒 很感動!!
7-11的精神 值得其他服務的效法

7-11太棒了!!!!!!!!!!!!!!!!!!!!!
有7-11真好!!!!!!!!!!!!!!!!!!!!!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