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we's Life

My real name is danny.I live in Taipei,Taiwan . Weclome to my blog ang give me an advice.

Sunday, January 03, 2010

跨年假期滿檔行程日記

難得有回台北的漫長假期,讓我真是非常感動,可是真是太過匆忙,搞的時間過好快
就連最後一天,也是待在家裡趕報告,好想哭阿!
不過這幾天,和好多同學見面,真的是在忙在趕也都值得阿!
1/1 星期五
2010開春第一天,我把它獻給了316的小同學會,好多人都是從畢業後就沒有再見到面的人
心機PA算例外吧 不過還是很久沒有見面了
還有那位很會騎車騎到摔車謝智障 還好還有見到你 還有大根 在南投山上過的挺不錯的


還有許多女性們

這次竟然還重金聘請到了兩位大咖

昌東和易霖兩位大牌老師
我的天阿 連老師都給主辦人京吟面子
京京真是有夠厲害的

昌東真的很可愛
這是新一代的自拍新技巧
既可以博得最大版面
又可以讓大家入鏡
真是一舉兩得
能看到大家還真開心呢!

後來男生四人組跑到了內湖(最右邊的昊天去約會了吧)
在麥當勞裡面玩UNO,還好也沒發生什麼特別的事
恩...好吧 有種離情依依的感覺

1月2日 星期六
開春第二天 我把它獻給了116小同學會
116的官網上有紀錄 可以去看看
還有照片呢!
http://www.wretch.cc/blog/nhsh19th116/7719693
但是這是下午的事情
早上和好瑄跑去了阿郭家
過了一個慵懶的上午
中午過後還請郭載我到西門町
後面的座位太小 真的很怕我會很糗的往後跌

到了116會場(感覺很大有排場 其實也沒有)
好難得 還可以約到10幾個人出來
好久沒看到同鄉的馬驥
他講的每一句話永遠是那麼都有深度但是搞笑
還有弄補現在看來幸福的勒
艾薇也帶了可愛的男伴
還有好久不見的大家 還好依舊認的出來每個人(是有隔多久啦XD)

傍晚的木柵下了不小的雨
但是沒辦法 我得去看看好久好久不見的鮪魚
今天不能一起去116的同學會很可惜
好久沒有和鮪魚醬子聊天
它還帶我進去了政大的圖書館...
天呀! 這才是大學阿!!
突然有種很想很想在政大讀書的感覺
那邊似乎比高師多了好多大學的氣氛...
可能也有一點原因是因為政大離我家很近吧...
鮪魚送我搭上好久沒搭的小10
外面的雨好大
但是我就是習慣這種感覺...

1/3 星期日
沒想到快樂的時間過的好快
這禮拜積了好多作業要趕完
一整天都留給了報告和考試
帶著依依不捨的心情前往高雄
遙遠的旅途 好累
統聯上播放的湯姆貓與傑利鼠
看到全系列都播完了
旁邊的兩人座椅 坐了一對看起來不錯 而且很親密的情侶
男生整個依靠在女生的身上
幾乎一路都這樣
我很想問他...

這樣不會落枕嗎...

沒有開燈的車上
卻是格外的閃亮阿...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