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we's Life

My real name is danny.I live in Taipei,Taiwan . Weclome to my blog ang give me an advice.

Monday, July 14, 2008

耶!我姐結婚囉!

有沒有發現今天我沒去學校?
......
......
......
......
什麼???!!!沒有?!
我就知道你們這群讓我切心的同學
......
(自己幻想XD > 其實真的沒有發現)


今天是我大姐的大日子....
文定暨登記結婚儀式
不是那種大請客
只是請雙方的家人來飯店吃個飯 做個文定儀式

我姐可是策劃很久了呢
而且最讓我們跌破眼鏡的是
我姐認真到做了一張表格的流程表
裡面寫誰要做什麼 這個時間要做什麼之類的

天呀!!看到差點沒昏倒XD

不過想想也對啦!結婚是一輩子一次的大事耶
怎麼可以草率呢?

所以在此奉勸各位即將結婚的同學們
如果要看我姐製作的樣本
請跟我聯絡....

不過.....

要是真的有同學結婚 我才真的會昏倒!
-----------------
重點來了!我姐選了一個超高檔的地方

遠企!!!!!!

我的天呀!!我又要昏倒了!
這種高檔的地方我一輩子都沒想過要進去
更何況...

我姐要在那邊文定!!!!

不過想想也對啦!結婚是一輩子一次的大事耶
怎麼可......這句話好像之前就說過了....你知道的!

回歸正題
遠企超高級的!
我姐這個準新娘超漂亮的!
看到她要出嫁了
我的眼角.......幹嘛搞的我好像媽媽的角色一樣
不過 今天的儀式真的很順利
還有我姐的朋友主持的很歡樂 很有祝賀喜慶的味道 我姐整個超開心!

午餐時間當然是選用了遠企超高級個人套餐中西式合併料理
你要是能在遠企網站找的這個料理 那我就可以去當經理了
不過 吃的差不多就是那些了
真的超高檔 而且超好吃的!
不過不好意思 我只顧著吃 沒有什麼照片可以看
我只能說....真的很棒!

下午我們去看他們去法院公證
我.....目睹了這一切!
生平第一次去法院 參加我姐的公證
真的是太感動了
證婚廳裡面放著結婚的音樂
律師站在新人面前
"XXX先生 你願意娶YYY嗎"
"我~願~意~"
"YYY小姐 你願意嫁給XXX嗎"
"我~願~意~"
大家興奮鼓掌 新人擁吻...
好浪漫!!!!!!!!

就這樣 我姐嫁人了
我也要叫他姊夫了~~
真的是恭喜我姐他們
那我就祝他們
百年好和 永浴愛河!
耶!!!!!!!!!!!!!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